[心情] 很開心地之情緒大起伏~部落格串聯貼紙

2009.03.03



今天終於讓我完成了一直很想完成的小事一椿。
很想幫自己的部落格做一枚串聯小貼紙,
可是找了好久就是遍尋不著,
好不容易在JOY家找到了!
真的很開心!

CC....就是這一枚~
幫咩咩設計一個專屬的部落格串聯貼紙,
很可愛吧!


我的網址     我的網址


(如果有想要的人兒不要客氣,跟咩咩索取唷~)




 


為什麼會情緒大起伏呢?
別問我,
我不太想說......!





不過,
我知道的是,
原來心情真的會影響吃飯的食慾,
面對著平常愛吃的美食,
居然也會變的食之無味呢~
 



我並不想用這種心情來面對我的生活,
我要求的不多,
我只是個平凡的人,
沒有辦法承受那麼多!


好了,
讓我發發牢騷就好了....!
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