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勤美誠品看哞。紅舍泰式料理

2009.02.07




趁著天氣不錯,我們帶咩咩去市民廣場溜溜~

覺得勤美諴品的裝置藝術一直很美(像去年耶誕節時的麋鹿......等),咩咩最喜歡的動物就是哞了(牛),剛好今年是牛年,應該也有牛在那裡吧!到市民廣場時,還有陽光,所以先讓咩咩在草地上曬曬太陽、吃一下點心;咩咩看到有好多好多的小朋友也在草地上跑來跑去,也想像他們一樣下來走走(本來會怕草皮),不過還是不敢坐在草皮上。



 










 咩咩一直堅持要讓馬嘛咬一口,乖小孩~




 咩咩走累了索性就坐在「馬嘛人体工學椅」.......



 後來天色漸暗,我們就移到勤美誠品裡去逛逛......大門口前,擺放了好多有關於牛的雕刻品,咩咩一看就湊了過去,想摸摸看~哞。





 咩咩: 馬嘛這是哞嗎?怎麼那麼大呀!



 咩咩: 拔拔~它們會不會咬咩咩丫?





 咩咩: 哇~哞的鼻孔好大,我要幫它清鼻屎....




 咩咩: 媽咪,這隻哞是白色的a......




 咩咩: 拔拔說摸摸牛角可以~扭轉乾坤!




 咩咩: 馬嘛我旁邊有一隻哞屁屁呀,好大捏!




 後來我們就帶咩到誠品看書囉......;咩很配合呢,一直指著書也要一起看,馬嘛就拿了童書讓咩咩看個夠,不過一段時間咩咩又想去繞繞了,剛好有試聽輕音樂的耳機,也讓咩咩感受一下接受音樂的陶冶,結果咩咩一戴上耳機,居然一副專心的樣子,還很陶醉呢~



 咩咩:好好聽丫,馬嘛妳要不要來聽聽看丫?(此時放的是爵士輕音樂) 





 看這一張有沒有很可愛呢?咩咩就一個很驕傲的神情加上拔拔裝可愛的表情,真是父女一對寶!



 來個四連拍吧~一、二、三、四!




 咩咩:馬嘛~我想買這張CD吔,好好聽喔,可以睡覺的時候欣賞!




 咩咩:好好好~決定了,馬嘛我要這一張。





1Y4M13D-我沒有吃搖頭丸唷~






1Y4M13D-我也有當貝芬的天賦





1Y4M13D-別吵~我在聽音樂培養氣質




 更多相 關的照片》
  [9802]勤美誠品看哞。紅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