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問我為什麼大敗shoes呢~



馬嘛這次去換髮型還記得嗎?美容院
就當剪好在整理時,
有位設計師的客戶剛好衝了進來,
手上還提了好幾個鞋盒,
一進來便說:趕快去買,很便宜唷~
我買了六雙呢.....



馬嘛我再也按捺不住好奇心,目
在設計師還沒開口之前,
就問了:在哪買呀?



知道了詳情,
馬嘛馬上回外婆家去糾外婆,DASH!
一起去血拚,
剛好麗華阿姨也在我家,
於是乎,三個家庭主婦就浩浩蕩蕩出發去~クラッカー




以下就是這次的戰利品~くつ
ビックリマークビックリマーク 真的是大大的滿足丫 ビックリマークビックリマーク
這只是馬嘛的唷,(外婆也敗了好幾雙呢~)満




以下這兩雙是隔天又去的~





左邊和右邊是同款式不同顏色,
馬嘛喜歡穿平底鞋,
而且又是娃娃鞋的款式,
一次就讓我敗了兩雙,
中間那雙是氣墊鞋,
穿起來舒適到爆~
很想一次也帶兩雙不同顏色的,
但已沒有size.......




這是隔天又去敗的鞋子~
妳沒看錯,是同一款同一顏色,
因為這穿起來很舒服外又很有個性,
所以就拿了....




粉紅氣質氣墊休閒娃娃鞋~最愛......NEW
(別理會我的腳背的勒痕,那是天氣冷,馬嘛穿襪子啦)




平底黑色左右不一圖案之個性娃娃鞋....NEW







平底綠色左右不一圖案之個性娃娃鞋....NEW






低跟黑色呢絨鉚釘麂皮個性娃娃鞋....NEW
 





側面也很好看....
鞋底很軟,
低跟讓馬嘛穿起來沒負擔,



背面採防滑材質,
讓我走起路來更安全.......


ベル 馬嘛可要聲明一下,並不是便宜而買了那麼多的鞋子,而是以前就有買它們家鞋子(休閒系列),就是好穿,不管出遊或出國,真的是很方便又耐穿;但一雙將近要 2千起跳的鞋子,真的不便宜,所以就.......嘿嘿





是不是想要知道馬嘛共花了多少扣扣丫?かわゆす
如果照原價購買要十幾個小朋友捏~







答案揭曉~ひらめき電球




不用兩張小朋友啦~划算吧ビックリマークビックリマー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