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終於收到上次抓抓樂的禮物了........
原來今年我的耶誕老公公是~漢妮



話說上次玩漢妮的666,666抓抓樂BLOG活動,也是我的第一次參加,馬嘛我可是花了一整晚徹夜未眠的結果,這其中的心路歷程可是心酸丫.....;原本到了凌晨五點,已經撐不下去了,心想,就這麼放棄了,不是很可惜嗎?(這可是漢妮親手作的禮物呢....),於是馬嘛就靠這「微弱地堅強意志力」,到了早上的八點五十四分,皇天不負等待人,讓我圓了這個希望........



可是卻發生了天大的慘劇,我居然沒有排上前三名,不是只有一名而已嗎?為什麼會有四位呢,而我就剛好排在那NO.4....!



還好我們心地善良的漢妮大發慈悲,讓我也有一份安慰獎,今天讓我等到了唷.......



從管理員手中拿到了漢妮的包裹.....




左上角還有漢妮的小圖章.....




拆開一看,好精緻呀....還有棉袋包裹著呢!





上面還蓋上漢妮的專屬印章.......






背面還用漂亮同色系的貼紙,封住了袋口......





整個就是一個精心準備的禮物......






我得到的是粉色的口罩一枚,看到實品,真的很細緻,很漂亮....




要謝謝漢妮的心意,收到妳的禮物,讓我覺得妳真的好用心、好用心,連包裝都是那麼的有質感.....


謝謝漢妮,我很喜歡,可是會捨不得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