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18





不捨~










 

一直還記得
當時別人把你交到我手上的時候,
那種興奮莫名的開心...





之後,
你就每天陪著我上班下班,
無畏刮風下雨;
而假日,就四處南征北討,
走遍台灣各地,
北到基隆八斗子、南至恆春鵝鑾鼻、
高往武嶺、南橫、北橫、中橫,
這一切的一切,
都有你陪伴的耳影;
無論是開心、難過、大哭、看見幸運的雙彩虹,
都是你在一旁默默地陪伴著我;
雖然你不曾出聲,
但是卻能在你的羽翼之下,
盡情地享受喜、怒、哀、樂各種我愛的情緒!








萬萬沒想到,
有一天你會離開我們,
剛聽到消息時,
拔拔和我的心都碎了,
一直沒跟你說聲感謝......




謝謝你,
因為有你的保護,
才能讓家人平安無事,
可是由於你的保護,
卻讓你自己提早退休了,
就連你的最後一面,
都沒有見到,
只能靠著照片,
才知道.......,
你是多麼的奮不顧耳,
如果你有感覺,
那麼將會感受到我們的心疼與不捨!








無論如何!
都謝謝你這不算短的時間的陪伴,
就是有你的全心全意,
我們才能相安無事!!









紀念~藍底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