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今天是結婚二周年,重溫一下當初準備跟拔拔攜手共度一生的甜蜜心情,那時籌備婚禮時的點點滴滴,一幕又一幕地湧現在心頭.......;二年前的我,應該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小女人吧!



與拔拔相識十八年,沒有大大的求婚儀式,只有好友相聚的溫馨跨年訂情;沒有大到不行的鑽石,卻有著拔拔精心挑選有特殊意義的求婚戒指; 所有的所有,都平凡而雋永地留在我們內心深處;淡淡地,所以不會有熱鬧散盡後的落寞,反而有種細細品味的淡淡甘醇;二年來,轉而成「柴米油鹽醬醋茶」環繞耳旁,有時夜深人靜時,坐下來泡杯濃濃巧克力,才會想到,原來我是誰?身為老婆、馬嘛、媳婦的三重身份,還是每天從早張羅著直到半夜所有的家事都完成後,才有那麼一點點難得的空閒,有時....真的會忘了擁有自己!



如今,我們擁有一個共同的最愛─咩咩,看著她平安健康地長大,每天都有不同進步與驚奇在等著我,原來從咩咩眼裡看到地我,是如此信任,就算失去單身時的自由......



同時擁有老公全心全意的感情,
及呵護咩咩、疼愛咩咩的好拔拔,


我想,這樣就值得了!


祝二周年愉快囉......





這些照片,就是記錄著當初所有的一切.......






更多的照片》  [0612]Masato & Asu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