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1Y1M






相信有很多關心「靚咩一家子」的馬嘛、拔拔們一定很期待咩咩的新家落成.......



所以先po文讓大家知道,我們~入厝囉!!



PS. 至於,關於新家的點點滴滴,等馬嘛整理好,再一一跟大家報告唷~











































忘了說..馬嘛有交待,要當小淑女,牙齒不能露太多.....



















我想當名模a,這個姿勢OK嗎?




那這個呢......




舅舅和舅媽帶著小表弟也來了(咦~可是怎麼都沒照到舅媽,馬嘛:妳太忙了吼~)





馬嘛很久沒幫我拍照了,但是也不用拍成大頭咩丫~





既然馬嘛把我拍成大頭咩,那我就來當諧星囉......



連我兩個月的小表弟也都來祝賀我們呢.......CC





很感謝那天來幫忙所有的親朋好友; 那天,我們家一直熱鬧到晚上!!(然後又整整熱鬧了一個星期捏!外婆說:越多人來,我們家就會越旺唷~)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