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6M11D




看這小孩,很優閒吧~還給我翹腳呢!
趁著假日回去外婆家,讓外公外婆玩玩咩咩(不知道是誰被誰玩呀)....


跟著阿嬤去超市買買菜,咩咩則是悠哉地坐在車車上由馬嘛推著呢!咩咩的超能力又展現了(只要坐在車上,不管是什麼車,沒多久一定睡著);才剛買好菜,阿嬤在結帳時,咩咩就瞇著小眼睛睡搞搞了.........



大概是兒童節玩的太累了,今天在阿公家昏睡了兩回合(當然馬嘛也是囉...);等小阿姨回來了,她說要帶咩咩去喝咖啡,讓她享受一下當大人的樂趣(當大人有什麼好樂趣的丫~),咩咩也樂此不疲跟叔叔和拔拔開心的〞當大人〞(那時已經晚上11:30)...........!



開心地回阿公家.......





看到阿公很高興一直踢著小腳丫..........





讓舅舅抱一下.......





就是要裝小豬嘴給舅舅看..........




YA-----跟阿嬤去買菜..........





還好馬嘛有帶奶嘴...................





我也要帶小企鵝去.........




小阿姨回來了................




喝咖啡去了...............





晃神中..................




小阿姨是我最好的朋友..................




小阿姨說要拍搞笑照,但我不想...........





就是要把腳放在桌上才像大人..................





拔拔終於現身了...............





最愛我的馬嘛,難得跟馬嘛照相,當然要笑的開心一點..........




就算奶嘴拔掉,我還是好快樂.............




拔拔說不公平,我只好再賣笑一次...............





來一張暗索索的......





換叔叔抱了....................




好舒服的涼風,讓我不想回家了...................




馬嘛說把最後一口喝完就要走了............(其實是人家要打烊了)...





更多的照片>> 97清明節-星巴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