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到底有幾個十年呢?我和拔拔認識已快邁入第二個十年了,您沒有看錯,是〞第二個十年!!〞,我們是高中的同班同學,想想真是個漫長的日子,20年=7300天=175200小時=10512000分鐘=630720000秒,真是個天文數字咧........



二專時的我們.....


我們交往的日子,到現在為止,還沒有遇到可以比的上的,拔拔常自豪的說〞可能連我們的零頭都沒有咧〞,我覺得這一定是前輩子就注定的,不然喜歡一個人可以喜歡多久?愛一個人可以愛多久?



大學時的我們.....



總覺得在一起好像沒有很久,好像才剛認識一樣,我跟拔拔丫,就像是好朋友、好哥們、好親戚、好夫妻啦~



大家快畢業時的我們.....



十年前的我們.....






六年前的我們.....



我想,跟拔拔相識到結為連理是我最珍貴的禮物,那另一個珍貴的禮物就是─咩咩了....我要一輩子,都小心翼翼的維護著,因為那是我們~可愛的家〞靚咩一家了〞丫!!



決定牽手的我們.....part1



決定牽手的我們.....part2




現在*幸福*的我們.....


更多的照片>>Masato & Asu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