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每年生日時都會碰上過年,當然今年也不例外....

每年的這個時候我一定會收到國中同學的生日禮物,認識超過二十年的我們,總會在對方的生日時,獻上最真誠的祝賀!
因今年在南部的時間較多天,等我回來時,就接到了Linda的電話,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是拉我到新光三越讓我〞自由選〞;老實說,我什麼都不缺,也不曉得要買什麼,先陪Linda買了她想了很久的中性錶..........逛了一大圈後,無意間看到一件合身的風衣(就是那種日本OL穿起來很漂亮,身體曲線都會跑出來,常在日劇看到的那種),其實自己一直很想擁有一件,但由於太貴了,老是買不下手......
小姐說丫~全省就最後二件了哦,心動的我,試穿起來真是美呆了,那阿莎力的Linda二話不說的~我送給妳好了,就當是今年的禮物囉~

哇!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