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5   3M1D舅舅結婚了~我來不及當小花童!(我才只有三個月大而已)
↑這可是我們全家福呢!可是卻少了我,因為我還在奶奶家梳妝打扮哩!可愛的把拔和大姨丈由於感情太好,連照相都要看著對方丫.........

↑這張是舅舅訂婚的那天,我也不在,太小了,所以要顧家!
這天就是結婚的日子囉!這是晚宴前的準備,阿嬤和小阿姨都還沒換裝呢...

我們是請晚上的,待會兒就看到我了哦!

終於看到我了,是把拔抱我哦,後面是叔叔.....
馬嘛抱我呢.....


整個婚宴圓滿的結束了,回到家裡,阿公跟阿嬤和我補拍合照,算是為今日的婚禮來一個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