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居然還有第二次的機會~測"血糖值"和"B型肝炎"抽血 天丫~我居然還有第二次的機會~測血糖值 但這一次更慘,是3包葡萄糖+2.5杯的紙杯,一次喝下去~我的媽啊?!一大早,7:30就為了今天要空腹抽血,從昨天12:00以後就不能再進食,像我這麼容易餓的大肚婆,怎麼可以這麼殘忍的對我; 而且每隔一小時就要再抽一次血,連續三次! 就這麼又折騰到11:30~尤其是第二次時,那個慈悲的醫檢師居然抽了第三次才抽到血,原本想要忍耐的我,在看到爸比之後,就很委屈的哭了出來,好痛哦~ 爸比有不捨的呼呼我哦!但為了可愛的小靚咩,我還是要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