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半夜3點多,我突然發冷到不行,想說忍一下就好了,但是無論我棉被蓋的多緊,還是免除不了我由心裡冷到全身的顫抖;通常發燒我是不怕的,但是為了怕燒壞了靚咩,還是把爸比叫了起來,準備掛急診~ 去了澄清,急著詢問醫生的意見,直到醫生說對靚咩沒關係,我們才著實鬆了好大一口氣!吊了點滴,已經去了半罐,卻還是退不了燒,於是護士拿了退燒藥吃了下去「如果十分鐘沒退燒,我們再吊第二瓶點滴!」快嚇死我了,那這樣爸比不就不用睡了嗎~ 還好,溫度有退了下來,一直折騰到早上6點多,跟爸比去買了營養的早餐後,才回家休息! 唉!真是的,拿麼沒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