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y3m] 新年快樂之 MAYDAY CONCERT IN 2014



今年我和拔拔決定要帶咩咩去體驗一下臨場的震撼,
別無他選,
當然就是跨年演唱會囉~
於是乎......我們選了~
2014 五月天「JUST ROCK IT」無限放大版演唱會。
大家都知道五月天的場次,
動輒都是上萬人,
馬嘛我這次時間一到就乖乖的站在ibon前排隊,
輪到我時,就這樣操作了快半小時...
為什麼呢?
因為~塞機就算了,
每個特區的位置都滿了...
只有一直重覆輸入,
我已經從單價最高的按到最低的了,
結果就是.......已銷售一空!!

拔拔見狀不妙,
立即改變初衷--那就元月一日的吧~
所以我們來啦!

這一天,
我們停好車已是五點了,
因為世運場地並無提供停車場,
我們停的好遠喔~


這時候的我們才走了一半的路程,
但是咩咩跟著我們一起開心的走,


好不容易進入了封鎖的世運大道,
這時已半小時後了.........


走到天都黑了,


由於有區域的分割,
我們是從地下車道進入場地的.......


哇~這是我們第一次進來這個國家體育場,
好大唷~連馬嘛都興奮了起來....


趕快先找位置就坐囉....


我們提早了一個多小時就入場了...


來拍拍吧~


咩咩很期待的.....


我們一家的票.....


眼看著時間越來越近,
空位也越來越少了....


這樣子的全場,
真的很...........壯觀!


然間~燈光暗了..
好漂亮喔,大家手上的LED燈變成了一點一點的小星星.....


大家馬上起立尖叫中......


由MVP魔幻力量開的場....
大家HIGH翻了...


一連三首的快歌.....


真的吵翻全場的氣氛.......
不過,
咩咩被這個氣氛,
有點嚇到了,
直問:媽咪~為什麼那麼大聲丫?
那是因為他們在不是在電視裡是現場唱阿~
當然不一樣囉~


連我們大人都這麼震撼了,
何況是小人兒....


一到了主角五月天出場時~
大家瘋狂的程度真的是到了頂點....


步步裡的大象也出現了~


咩咩好開心地叫著~
媽咪~有大象ㄟ.....


還有煙火~
這可是放了第三次,
才被我補捉到呢~


安可了三次,
演唱會結束了...


這是我們一家人第一次一起看演唱會...


我和拔拔其實已經看了好多場五月天的了..
因為五月天的歌,
咩咩幾乎都會唱~


所以帶咩咩來感受一下現場的魅力,


這時已經11:30了~
咩咩還是很有精神....(想到待會兒還要走半小時去牽車,我就........)


2014新年新希望我們完成了一項......


對咩咩來說,
她說....真的好開心....
下次還要!!


夜色晚了~
我們跟著五萬人的步伐一起回到可愛的家.....








  柷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