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1M27D]手忙腳亂晃東海

2009.11.21

不曉得怎樣
一到了假日...只要天氣晴朗
就一直很想往外跑
只要不是待在家裡
不管哪裡都好


只有下午的空檔
就帶咩咩來到台中近郊
~東海大學~
只要到這裡
總會看到這家不起眼的小爆米花攤
每每都大排長龍
心想有那麼好吃到排那麼長嗎??

沒想到這次遇到剛出攤
還在預備的階段
就來買一下試吃看看囉
但也是小排了一下啦~~~



沒想到我們家Amber對甜食毫無招架之力
愛的狠~



明明Amber已經下來自己走了
卻還是拚命地拿不停
說到這兒
我就要提一下
東海大學真的到處都是~障礙空間唷
我們兩大人推著嬰兒車
卻老是遇到要
Amber自己下來
再把推車折起來的窘境
搞的我和拔拔累的喘噓噓
而且天氣是出奇地冷
風又大..



很喜歡Amber被拔拔牽著手的照片



別懷疑
Amber的右手還是不停的拿著吃..



最喜歡這條長長的斜坡
很有感覺呢



不得不佩服自己的天才
怕爆米花潤掉
所以先拿一個小袋裝一些
掛在推車把手
這樣
Amber就可以自己拿了



這裡是農學院
當天好像在考試
學生都在教室裡
Amber的吃相
大家可別見怪丫~



Amber怕夾到爆米花
所以兩隻腳都開開的...好笑~~






來到著名的路思義堂
很巧的有對新人在這兒完成終身大事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在這兒舉行教堂式婚禮
也感受到新人的喜悅



Amber和拔拔看的很入神呢
Amber一直喊著~漂亮阿姨...



要出來了唷



媽呀~
真的很冷的說
可真苦了新娘子了
還是替他們感到開心



再來就是大合照了
我們也要插一腳



我看咩恨不得躲到棉被裡
因為~真的太冷了啦



奇怪
幹嘛拍那麼多別人的照片丫?
我和拔拔想到回程又得經歷那個~到處都是障礙空間..
一趟下來
我和拔拔都精疲力盡了
我的手在此時被~~扭到了
明明就不是新手爸媽丫(咩都已經兩歲了)
怎麼還那麼手忙腳亂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