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0

8/10(五)跟Linda & Caster至瓦城吃晚餐,跟Linda已經也有半年沒見了! 剛從日本回來的她,幫我求了一個生產平安御守....聽說是藝妓回憶錄中章子怡有去過的”東大寺神社”裡的呢!而幫我求的那個是比一般的又貴了三倍丫!(另外還有一個髮圈)真是感動到痛哭流涕,每每只要出國,她總是會帶一些紀念品給我 
巴黎的街頭藝人畫作-艾菲爾鐵塔 
歐洲的紅磨坊隨身鏡 
英國的威廉王子Postcard 
荷蘭價值不菲的手工小木偶 
希臘愛琴海的珍貴琉璃璧飾 
奧地利的彩色水晶杯 
還有很多很多..... 
雖然我並沒有常常出國,但是我卻擁有幾乎快收集到全世界的 Omiyage! 真是慶幸有這麼一個好的朋友!把我的心,也變成那麼寬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