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年底是最忙碌的時刻
每每到了這時候
老是想往外衝
還好早早就確定了這次的出露
可以舒壓舒壓先


有沒有默契
在這裡就看得到
只是經過而已
就看到熟悉的身影
不留下証據怎麼可以
(要準備背心喔..不早說)

到達不是先搭帳
而是先聚集談天說地
很快地天就黑黑了
小人兒這次也準備了
心愛的摩比降臨曆來參與盛會

這群哥~
偷偷地躲在這兒小小哼唱
也沒揪一下


小人兒很開心
有姐姐妹妹的陪伴

氣溫低到我們直打哆嗦

而這會兒圍著爐
真的是好方法

卻獨留我一個人
 
靜靜地享受滿天星星

很久沒刷卡的我
眼看著滿天星空
重溫著之前夜拍的手感


荒廢這件事還蠻恐怖的
終於有一張滿意
手卻不耐疼痛萬分..><" 

很愛橫幅的呈現

鮮艷~顯眼~的橘白

點綴這片廣闊的大地

我只能默默坐在一旁
遠遠聽著哥的笑聲

但~只有我一人
沐浴在山谷星空下

儘管哥的未來....
我還是誠心祝福著

如同繁星點點

晚安~

一早的晨光

讓人佇足

雖然沒有菠蘿
但我很滿足

早餐很重要
一定要吃喔


小葛格興奮奔跑

山谷裡的早晨~
真的美呆了

我繞了整個星空區好幾圈
美的畫面都留腦海裡了

這時~
就該沖杯咖啡

小人兒們的語言

說好幫我們拍一張
後來看到照片
恍然大悟原來是背景
但...我喜歡

露營......能遇到相同喜好
合的來的朋友
真的要好好珍惜
這點...我能感受

 看著孩子們的笑容
值得了~


平淡中的幸福...更幸福
北北~是不是?!

我對面面相覷的畫面
情有獨鐘

特別是葛格的~

靜謐的fu~我愛

看到這兒
已露營一陣子的朋友
都不會陌生

Vintage camp的
達人
Old School Camp Taiwan 實行者

不用我多言語
立在身旁
就難以不受感動
來人丫~把我的手挷起來

我欣賞哥的美學
更讚嘆哥的堅持

相信被這頂 Laser Space 5 Tent
吸引的應該也不少


對於好攝之徒
我們應用包容的心對待..^^

全幅撐起的Msr Pavilion
真的太美、太危險

哥的小指
總在滿意的時候看見...(誤)

難得可以合影的特別
特別的帳和特別的哥

這張凹腰的記錄
一直PO不了
我覺得超可愛的呀~

可愛的妹妹和欣賞的姐
終於到了

慢慢地搭起了各式美麗的帳蓬

只能神領~無法意會

大人忙~
小人兒更忙..
忙著快樂~

忙著開心~

有哥專精融於環境的保護色

前世的小情人
一上懷抱就不下來了

由衷的佩服北北的隨興

此畫面應該不再容易遇到

看著哥一直一直進喔

有這麼任性就是了

開心遇到網紅
更開心網紅不吝惜的掏出那一根

把大家都搞HIGH了

很珍惜的捧著哥送的照片
珍惜著這照片裡的開心笑容
TKS~

北北的任性展露無遺

這充滿愛心的任務
一定要完成

我相信....
這....真的無價

預期天氣的隨興
我們也隨興的搬到馬棚下

小人兒恣意的奔跑
開心就好

我的寶貝
不知不覺又長大了
該喜還是該落寞(心酸酸的~)

跟著丫伯的節奏
小人兒彷彿裝上的翅膀
立空高飛

我認識的哥
都很調皮
也保有一顆童稚之心

哥的調皮
看以下就知道


「珍惜」
只能是當下我可以擁有的

謝謝有你們的陪伴

有你們的露營真開心

 
謝謝迫葛格幫忙記錄

這該剁手的帳全聚集了~

一次欣賞
真的讓很多朋友
興奮地睡不著覺

天還沒黑
焚火台上的熊熊焰火已就緒

識貨的才懂得
如何讓骰子牛變成秒殺牛

這些只是一大步裡的一小步

這兩枚小人兒
一直咯咯的笑個不停

感謝老天的這場雨
才能讓大家更熟稔

謝謝粥哥的留下
讓大家有一個厚搭啦的夜晚

昇哥的忘情

各位哥的幽默

一次又一次的乾杯

我相信
周遭的朋友也都感染到我們的歡樂
(很乖的我們在 9:40就解散囉)

讓人難忘的無關帳的價值與否
是這群可愛豪氣朋友的歡笑
是一起一起厚搭啦的ㄎ一ㄤㄎ一ㄤ聲

在這寧靜的深山秘境裡

留下一頁又一頁不朽的記錄


陪著小人兒在一旁玩

我了解她們要把握時間

珍惜這難得的緣份

一早起來
有哥的我們
最幸福
超厲害的迫葛格
負責一個班的肚子
絕對沒問題
有吃到的喊一下
超好吃的~是不是

不知道是不是
老天太愛basecamp的大家
給了綿綿細雨的收帳天
讓大夥好把深刻回憶放心底
回家的路上
還有悠悠山嵐伴著下山
真的有感

欣賞著一路的美景
有志一同玩的朋友
再見了~

一直很喜歡Jay
不能說的秘密其中的兩句
藉以當成完美的ending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同你們搭菠蘿的那天

 
 


bye~

期待

NEXT
 

 

 




 
 
arrow
arrow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