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XT-38】Camp de Amigo 
這次的露營
先謝謝好友J的承讓
完完全全就是驚喜
聽說去年的市集音樂季
在華山舉行
今年一併結合了露營的元素
讓我們喜愛露營的捧油
也可以有藉口參加
第一次在牧場內露營
看到了整片南洋杉的營區
有種超脫現實的心境



為了能在與大家約定的時間
我們五點多就起床
六點多準時出門
天氣好像也沒有很捧場
一路上天空都陰陰的
一抵達驗票口
就看到載著滿是日本人的遊覽車
看到了這片樹林營地
心情頓時好了起來
雨綿綿的也來湊熱鬧
小人兒一見面
忍不住開始她們自個兒的活動
謝謝Mina馬麻帶了很多小人兒的畫具
瞧咩咩開心的畫著呢



我和拔拔則是趁著雨勢尚未增大之餘

搭設完成我們簡單的家

這次~連天幕都省了
以天為幕囉

森森好帥喔~
小小的Legging style

這個不解釋惹
工讀生好盡責
先掏錢再說

尚未完成的裝置藝術

開場
由Fuji Rock等大型音樂季必邀請的
日本紐奧良爵士鼓號樂團
Black Bottom Brass Band(B.B.B.B.)
的表演

很厲害的帶動了現場氣氛

又遇到了~
Hello~


很多都是日本特色小物

這位同日生的個性小妮子
一直處於拿著地圖尋寶的狀態
超High的~

大夥兒都到齊了

個性小妮子還拿著地圖繼續尋寶(右下角)

小小的村落自成一區
這次~很多都開新帳吧....cc

這是展示戰力品無誤~
姐的表情好滿足

讓我們一群人
立馬衝向目的地~

途中看到長野修平老師
正在為下午的戶外料理課程
不急不徐、認真慎重的
準備
老師只有在空閒的時候
才會幫大家簽名和合照


我看到老師單跪姿~
我也跟著....


很開心可以有記錄~

很欣賞他創造屬於自家風格的露營樂趣
且對大自然素材融入生活的態度

謝謝Mina還帶回來讓我們品嚐

長野老師戶外煙燻料理

很多愛不釋手的日式小物
咩咩也選了一個

這家子也搜括了不少
全場不難看到他們的身影


榛樹林吳董~

這個要解釋一下
我們真的沒有買很多

很多人駐足記錄的地方

下了一場雨後
飄來陣陣的薄霧
氣溫更適宜了


哈哈~GOOUT

因為遇到了就~

瞧凡哥多驕傲呢

來乾杯一下~

很快天就黑了
拔拔邀我去欣賞一下
樂團的演出
夜晚顯的更美

地上充滿了小花的霓虹
咩咩超喜歡

搖滾區裡
眾人或站或坐
只要你喜歡

大多數都是年輕人
不過~我們也很嗨

剛獲得金曲獎最佳樂團BOXING

炒了大家心底的rocker

用張單色來滅火一下

開場沒看到
這時又加映演出
他們真的HIGH

台下都是型男型女

早上還看見一塊純白的色板
晚上就熱騰騰地呈現
人氣藝術團體 Gravityfree 的現場創作

佩服~佩服~

被熱情的邀玩遊戲

耶斯~

聽說是老闆來著
謝謝小禮物

這兩個小公主一遇到
就有好事發生

無意間看到的民族風頭飾


成功的擄獲了小女生的心

好可愛的是吧~

Black Bottom Brass Band(B.B.B.B.)
繼續白天的熱情演出

我則怕心臟承受不住超強的音樂
而距離一段

好多人愛這小花

沒來由地很愛

有很多的裝置藝術

靜靜的矗立著

晚些
立馬就有新玩具上場
大家都圍了過去

我喜歡這fu~

真的很小巧

這邊也上演了戲碼

我不管~我不管~
我要買啦~拔拔
ps.聽說下次有很多大男人也想仿效
已截圖存檔...XD

好有造型的小花圈

最愛這無壓的氛圍
有的是歡笑、開心
謝謝當晚的米香腸、斜2魷魚
用超mini的焚火台
塞飽了大夥兒的停不下來的嘴

不只有閒嗑牙的份
偷偷的地上
也多了好幾瓶
消~~毒~~水~~

此時還早
卻有人已搖頭晃腦
快不行惹

因為大家都五點多就起床出發了

一盞小燈~一個小桌~
在園方熄燈的剎那..
我們安靜了

伴著月光~
好美

很早就解散
該休息囉

一早就有熱騰騰的手沖咖啡候著

咩咩幫著料理限定早餐
咩式土司

真的很有架勢

繼續著前天未完成的繪畫

可遠觀而不能褻玩焉

真的有美~


姐姐牽著妹妹去探險
有嚇到我~
自己去...

趁著拔營前的空閒
再到處繞繞

拔拔們還聚集....


謝謝凡哥~
我真的懶的再走下山了

涼爽的天氣
讓我們決定吃完午餐再回家
嘿嘿~我真的會煮
不是只有泡麵好嗎!
(咩咩幫我記錄的唷)

吃不夠~不用怕
有備用軍糧
餵飽好多人

吃完還有娛樂
可惜這次沒排到
下次我要坐~cc

小人兒們開始燃起了
淡淡的憂慮

因為又到了分別的時刻了
傻孩子~想太多囉
我們還會聚在一起露營的呀

咩咩的成果
小小美人魚
烙在我們車的擋風玻璃
伴著我們一家子
開心的回家



長野修平老師相關文章:




bye~

期待

N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