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XT-37】臨時一筆有感露
許久沒單飛的我們一家子
臨時決定的這一露
真的很隨興
訂到位子立馬就衝惹
這週山上天氣的陰晴不定
帶著有一些時日沒外出的帳蓬
讓它透透氣

 


在細雨中搭完帳
簡易的吃個順道買的晚餐
稍事小歇
點個小燈
泡起茶來了


夜晚氣溫陡降
連毛帽、羽絨衣都出籠


小人兒很想吃麻糬
便畫了粉圓吉和寶布吉兩位
麻糬人

整晚的時間都是我們的
無論做什麼事~都好

我們還真是心有靈犀
冷到鼻子也一起過敏~
上星期熱到風扇直吹、冷飲直灌
這星期卻冷到直打哆嗦、拼命取暖
哈哈~這是人蔘吧

還好拔比帶了三盞燈
多少溫暖一下周圍的氣溫

這一夜~真的很冷
但是我們三個人的心
好溫暖
跟拔拔一起靠著
隨意聊聊天、喝喝茶
回到最寧靜的時刻
我愛~

抬頭的天
好藍好藍~

彎身觸及的草
好綠好綠~


水滴晶瑩剔透的附著
遠遠就閃閃發光
吸引著我們

最近喜歡上的口味
總能嗑上一大盤

偶而的
呆坐放空
都是不同的休息方式

搭於附近的大哥
是攀登百岳的好手
已經搜集百岳入袋的他
與他的聊天
讓我們有不同的增進
隨著年紀增長
能認識新朋友的機率少之又少
我很佩服拔比從容的與人相處
所以更是珍惜這每一份不容易的緣份

調皮的小妞
在我按下快門的同時
給了我一個擠眉弄眼

這個日式竹輪
是咩咩加點的點心
很愛看我們這一家的她
知道那個媽媽最愛的竹輪
某天不經意看到
說她也想嚐嚐
吃了一口
說道:難怪花媽這麼愛
真的好好吃

大部份的時間
咩咩都在填滿她的畫冊
或是聊天


無所事事也是一種態度

抱著寶貝一起入鏡

望著照片才猛然驚覺
咩咩長的飛快
一下子已到我肩膀了呢

眼前的景
雖不是第一回
但也無法保證人事全在
敬~

謝謝陪著我們一起的朋友


把握當下~才是真的
我們要永遠這麼開心的笑著

我們這一家

同意~
就給我五!

我們很珍惜、很珍惜每次的露營
不管是參加團露
亦或單飛出露
可以放慢腳步
去體會生活
相處的意義
去練習相互存在的依賴
不再汲汲營營
就是慢...慢...慢...
我喜歡這樣子的慢
更喜歡彼此依賴的感覺
雖會有口角、雖會有爭執
但...我很珍惜


一定要健康

 
bye~

期待

N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