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14






身為家庭主婦的我~
總覺得每天有很多的事要忙(可別以為家庭主婦是個最輕鬆的工作),似乎都無法擁有自己的時間,只有等待咩咩睡覺的同時,就趕快整理家務及上上網,這一段空閒,是我一天舒解煩悶壓力的解藥。



身為家庭主婦的我~
擔心的是咩咩的成長,煩惱咩咩的教養,這些別人眼裡認為的小事,作為馬嘛的我可是常常思索著要如何如何;有時候帶咩咩外出,看見有些小孩一些脫序的行為,我總是想著,如果換成咩咩,那會有什麼樣的後果,生了小孩卻不教養,難道真的只是為了要傳宗接代,那不是可憐了小寶貝誕生的意義了嗎?!



身為家庭主婦的我~
每天都希望讓拔拔和咩咩吃到不同的美味料理;卻不知這也是一項挑戰,光是要天天變化不同的菜色,就夠我一顆頭好幾顆大了,從來都認為我會如此心甘情願的在家當個家庭主婦,可是看著日漸長大的咩咩和每天辛勤工作的拔拔,原來,一個女人真的是可以被改變的~



說了這麼多只是想,如果有一天,又恢復了上班族日子的我,能不能同時作好自己的角色呢?我想.........



2009對我來說是一個好的開始~
我要把握這難得的機會,雖然這是.......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