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XT-47】 小人兒好開心之劍玉周年清茗露
清明連假
對於喜歡住外面的我們家
怎麼可能不好好露一下呢
很早就一同約好
準備
好好地在這一露放鬆
礙於場地的關係
讓習慣前天先進場的
我們
把裝備都先上車
萬事都齊全了
就等著喊出發囉

 

只差了冰桶惹~
真的好想立即初花...


 連假的威力真的不容小覷
相反方向令人好開心


在涼爽的樹蔭下設帳完成

黃澄澄的好養眼

立即拿出烘豆工具
都沒閒著喔~

恣意地打打羽球

玩玩拋接飛盤

隨興的坐下來聊聊

哥哥真的有練過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

我們享受的是另一種悠然
 
KENDAMA CAMP PART Ⅴ

Eason為了臨摹劍玉
特地把衣服換下來

本來要帶來貼自己的東西
哪知....

該怎麼說解悉葛格呢
窩心的是~明明有事卻還特地來探班..
開夜車回去時,憑的是一股露營魂意志力

揪心的是~明明答應要來搭帳一夜的~
卻改成一日遊.....><"

這次帶來不一樣的刮畫
讓小人兒可以有不同的玩法

不分年齡
玩的可盡興的呢

劍玉文青小人兒們
大家互相觀摩

一邊畫一邊聊著她們自己的話題

畫到一半
看著她們離開座位
直覺納悶

前去關心了一下回我說
想要邊了解生態邊寫生


真的煞有其事的討論起來呢

男孩就找喜歡的畫了起來

很專注的
連我在一旁也無法動搖他

哈哈~這個作者我就不公佈了
那個.....是否要跟Camp Fire收一下廣告費丫


搬了椅子就坐了下來
這樣的聚集一點兒也不突兀

更難得看到這麼小的小人兒
這樣的悠閒自在

如此的安然自得

天生露營魂無誤

這嚕嚕車隨地一放
好療癒是不?!

自然的女孩兒們就會聚在一起

醒了就喝喝奶
這位媬姆服務太周到
連小小人都比「讚」

適逢兒童節
幸福的劍玉小人兒們
總有新奇的玩具等她們發覺

這個真的有難度

咩咩一直在想著手上的布偶如何完成

我說過劍玉小人兒們是幸福的

瞧~有美麗的郭馬麻指導著

拼豆佔據了大小人兒的關注

每個小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拼出自己小心翼翼的圖案

CC也好專心

發揮獨自的創意
拼了一下午

很有成就感吧~


咩咩拼了一個我最愛的Cinderella
提前送給我當母親節禮物
因為大家太太太踴躍
讓郭馬麻拿了一整天的熨斗...真的謝謝

我非常enjoy在這樣的場景

看著這背影
整個心都暖了起來
以後可要好好順著父母喔

我知道哥總是閒不住
消失了一會兒
再看見居然...

標準手作露營魂無誤

有著露營魂還不足夠
手作魂才是王道

現場砍好的柴已就定位
靜靜地等著夜的來臨

特地買了兒童專用的劍玉
劍玉團露怎能沒有劍玉陪伴

真心喜歡劍玉的你們

是我眼花了嗎
這~~~是~~~水~~~

芮芮的淡定
獲得在場一致的讚譽

謝謝Hunter補捉到運動時的咩咩

笑的好開心

一直拼到了夕陽快下山惹

很暖心的母愛

謝謝超級瞭解咩果的昌阿貝
 她看到時
眼睛馬上睜開兩倍大

看著在樹林下的我們
是不是好幸福

等到了關燈時間
才會明白什麼樣的美景
值得刻劃腦海中

一早的晨間
小人兒在意的是有沒有參與早餐製作


好多人默默付出

只為了給大家一個歡樂時光

簡簡單單的配料
就像我們
簡簡單單的心情

小人兒臉上的笑容就是

學習正確的示範後

開始自己動手做囉

每次體驗都是小人兒不可多得的記憶


藉由活動
小人兒有了自己動手做的興趣

這就是成就感丫

劍玉的和諧
劍玉的人文
劍玉的相處

就是這麼的理所當然

小人兒臉上的自信

來自於本身的信心和大人們的肯定

順便也肯定一下拔拔...XD

早餐真的很重要
一定要吃喔

份外珍惜可以坐下來聊天、料理的時刻

劍玉小人兒的福利超棒、超十足

來自於每個疼愛兒女的父母們

尤其這小小人兒~

大夥兒都抱過、哄過

每位都當是自己的小孩兒

這笑容~
就是我們最大的奢求

小人兒在劍玉露營中
學習了好多日常
也接觸了好多驚喜的一面

對他們來說
這些都是可貴的經驗

更知道在什麼時機
帶著更小的人兒一起
只要我們放手....他們就會了

大家期待的走繩
終於要上場了


有時候拔拔們全變成了小孩兒
那是因為我們都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那.....男人間的堅持
我們就不插手了

咩咩在劍玉端午第一次的走繩
一直不敢嚐試
終於說服了自己的害怕

這些小人兒都是接受了鼓勵


有的精進了技術
有的則克服了自己


默默地在一旁幫妳加油~

真的沒有想像中的有難度
(有人扶著時)


在這裡~
開心很容易
只要你願意

很像兄弟姐妹的一夥兒

漂亮人妻囉~

硬是要表現世界大同的港結

其他就偷偷地練平衡


真的不容易

哈哈~拔拔在練功嗎


劍玉的拔拔們
都非常的優秀


能有你的陪伴
我們真的很感恩


午後的陽光非常的溫和

眼裡盡是舒服的畫面

露營不但是種放鬆的興趣

也有修身養性的功能....XD

說到修養心性
理應就如劍玉的傳統

每次都用心準備新的亮點
給了我們完全舒壓

我們分次分次的吸收
不一樣的文化

真的是福氣

感恩~

這幾個小人兒很期待的「韓式黑糖餅」
不只小人兒期待
我們在一旁可是眼睛都快掉出來了
前一個小時已經醒麵完成了
接下來就是成品的製作了
每個小人兒先分一小撮麵粉

待Enya解接揉勻麵


各分給小人兒一小個麵糰
讓小人兒從頭參與到成品完成


感謝一旁的愛心馬嘛的陪伴
讓小人兒保持著超高度的興趣


親子一起合力完成一件事
重點不是結果
而是整個豐富有趣的過程

我們奢侈的享受著相互陪伴

享受著被小人兒陪伴的過程

劍玉人文就是有著這麼不一樣的特質

小小的手被呵護著

也許這時候
才會發現不一樣的天份

照著Enya阿姨的步驟

加入不只有手中的黑糖


還有那期待成品的心情

不管多大年紀的小人兒
都是一樣

終於可以下鍋

在鍋子旁的不只有小人兒

還有我們個個睜大眼睛
口水直嚥的大人們

拍這張時的當下

你們知道我是如此煎熬的~嗎....

伴著有暖度的夕陽
它來的剛剛好

一點兒都不誇張
限量真的殘忍極了

劍玉拔拔們一邊談論著
還是有保留的限額供給

總是~國家大事重要的咩

當場就滑坑的不少

沒想到跟拔拔的手作皮套很match

天黑時
更是輝映著溫柔的光暈

第一次瞧見這麼無壓的烘豆

一邊啜著紅酒、一邊烘
冰友丫~你們說會不會太解壓呀

還可以聽著專業的解說

映著「看著你們開心,我就開心」
而做的拼豆汽化燈
慢慢溶化於如此迷人的氛圍

稍後開始了營火的催昇

露營魂一定要有的環節

營火昇起的瞬間

彷彿所有烏煙瘴氣都已煙消雲散

我們浸淫在這樣的美景中
晚上的放風時間
對我們來說
很珍惜也超短暫

聽著銅壼呼嚕嚕的水滾聲

時間就分秒流逝了

很慶幸~美麗的景色
都有你們的陪伴


夜深了~晚安

適宜的溫度
伴著我們收拾的節奏


既然是兒童的節日
就踩足油門讓他們一路開心到底

連太陽公公也很熱情參與

人手一杯霜淇淋

難得有機會近距離接觸大型動物

小人兒們一個個超興奮

一直餵

一直餵

一直餵

一直餵

還在餵

小羊兒也拼命的吃

捨不得分給拔比呢

覺得餵食好好玩
露出了得意的表情

大人也陷進了餵食旋風

拔比們~

這是我們

很喜歡這張

真不曉得小羊兒餓了多久
一接觸到奶瓶
就大口大口的吸

不到十秒~整罐精光

大家還都意猶未盡~

手拉著手
不分你我

一起用餐去囉~

可愛的兒童節主角


臨時決定拍
很多都撤收了


我們都很愛露營

很開心遇到不分你我的好露友

開心~大家一起
歡樂~大家一起
有事~大家一起
堆坑~那就更不用說了...一起一起

在這當下
每個人都成了兒童
比兒童還兒童

我想~
只有興趣相投的你我
只有不分彼此的你我
只有和諧開心的你我
才有每次都這麼難以分開的你我
(不只小人兒有露營撤收分離憂慮症,我相信大人也有吧)

謝謝大家
受你們照顧了

這麼可愛的你們
哪~~~裡~~~找~~~
Happy Birthday to Kendama SC!!


bye~

期待

NEXT


想繼續回味的
點一下囉
(有超好笑的瘋狂成人紅綠灯和一直出槌木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