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XT-30】森林。露
拔拔和我一直很嚮往野外露營
因為帶著小人兒
安全是最首要的
只能
尋找任何一種可能
過過乾癮

我們真的很愛這樣子的fu~
跟拔拔天南地北的亂聊
喝著拔拔泡的茶
就算只有兩個人(咩咩睡了)
還是好有感
舒服的溫度
時而發呆
時而品茗
不是親自感受
真的無法言語形容


繫上這好療癒的微笑電火球

這營柱貼也很吸睛

讓我多按了幾張
看到它們
內心
忍不住會芫爾一笑

點蠟燭已是基本配備

這次天幕搭的算滿意

小人兒幫忙準備晚餐

我們家真的吃的很簡單

這是咩咩指定的媽媽牌義式肉醬麵
直說好好吃


就是我們一家子

小人兒很喜歡不同的家
一直想窩在裡頭


我也好喜歡這次的搭設
謝謝拔比~很漂亮


涼涼的氣溫
好適合慵懶地賴在床上


趁著我不在
這兩個好享受喔


這張是由小人兒掌鏡
還指正我們的動作
儼然就是個小小攝影家


其實最enjoy的是拔比
他真的很愛這樣的方式
放空

 
好愛這弧形


小人兒一直請我幫她拍
但...隔著紗網
這是另一種風格嗎~


我真是神經大條到一個不行
帶著它要來品茗
結果~
是瓜子...糗


還好有它備用的茶葉
不然會笑屬人


稍晚
來了一個貴客
陪了我們一家子放空、閒嗑牙


夜深該熄燈了
晚安


早餐也是要營養喔

小人兒直說好好吃

利用時間
拿起畫筆
就是自由自在的世界


樂此不疲呢~

雖不炎熱
還是帶了看起來就很可口的愛文
把它冰凍起來
小人兒直稱讚~好好吃


時間很多來畫畫
小人兒的異國服裝秀
發現小配件也很仔細唷
還畫了一盆「日式」花藝


天黑補捉到這張
覺得很美
沒幾秒
整個大濃霧把我們整整包圍
彷彿又來到仙境


在綠色的樹林
就是要用紅天幕來陪襯


在收帳的同時
小人兒也把握時間
靜靜地完成她心目中的畫


收好帳
時間還早
我們在樹蔭下休息
居然看見幾個熟悉的身影


都不用說的啦....><"

帶著這幾個小蘿蔔頭
還一路走那麼遠


真是佩服這位馬麻的勇氣

我們是頑丫三兄弟

好玩的露營

好吃的這個

 
這就是我們家的 30
森林。露


bye~

N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