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Camping with C and A2 / 
終於一起在天時(No.7)
時間:20150227-0301
參加:
NEXT、Hunter...等 2帳
地點:南投信義天時農場(星空草原區)
資訊:南投縣信義鄉地利村合流坪
收費 250元/大人、200元/小孩(天)
049-2741658  049-2742281/0911798707賴先生

農曆年假過了三天後
我們又回到了這兒
這次和Hunter一家一起
繼續我們兩家的第五露
當然這次有個重要的事
領回我家的小孩兒
都在別人家待好久惹
也該回來囉...


一進營區
原來Hunter拔拔早就已經抵達
帳蓬都快搭好
等到我們要搭設天幕時
居然開始刮起風來
風大到好像放兩枚巨型風箏
我們則緊緊地抓著天幕
絲毫不敢鬆手

費了一番力氣
好不容易設置好了
陽光下的它
顏色真的超美的呀

接著
Mina媽拿出小朋友都會尖叫的薑餅人鬆餅機
來讓小人兒自己動手做午茶小點心

黃澄澄的陽光灑落

姐姐很認真唷

原來
不只小人兒會尖叫
連我家不吃甜食的拔拔
都說著~難怪妳也要買...

看著下午被折疊營柱
夾到的手
真的痛屬侖了

夜晚飛快的降臨了
一盞盞的燈也都亮了起來

說真的
那盞柔光的桌燈
有燒到我.....和拔拔....><"

 


今夜真的浪漫滿分
有露友早早密謀了求婚的驚喜
想要給女朋友一個大大的噴淚經驗 

等全部setting
就等女主角出現囉~

分別跟同露的每戶徵召
有氣氛的燈

由於現場太歡樂了
女主角完全沒有滴下感動的淚
就說~我願意惹

接受了全場露友的祝福


我相信
對喜愛露營的同好來說
應該覺得更有意義

拗不過大家的要求
終於.....

我們也要留下記錄丫

這時真的有混亂

但我們還是拍拍拍

終於有一張~cc

收拾細軟回帳蓬囉

這個夜晚是有溫度的

但~
很多腦公回到帳蓬應該有被抱怨喔

當初那麼容易就答應嫁了

好開心可以一同參與
這難忘的 227秘密活動

感謝老天
又給了我們一個絕棒的天氣


吃早餐的時刻


已經是艷陽高照了

這兩位小妞兒
每次都黏在一塊兒

拔拔記得拍偶惹

爽朗的輝哥

白鶺鴒也出現覓食了

慈愛的Hunter拔準備早餐中...噗

遇見志同的露友
當然要開摃一下

過了年
春天已悄悄的到來

還不到正午
大冠鷲已在上空盤旋

真的有感覺
這是夏天嗎!

小人兒悄悄的長大了
覺得時間真的飛快

一下子她已經長這麼高了呀~

看著她開心地笑著

健康地成長著
媽媽我~眼角不自覺的濕了


姐姐是個溫和的孩子
很開心也結交到很溫和的妹妹

兩個小姐妹
同名同星座同個性
好多的巧合在一起

讓她們成為可比親手足還深的情誼

也謝謝Hunter拔拔和Mina媽媽
每次都很照顧我們家姐姐


露營持續進行著
我們訝異的~
是結交到好多志同道合的好露友

沒有壓力的相處模式
讓我們都愛上的「露營」這項習慣

陪伴~
也是我們喜歡的因素之一

小姐姐仔細地操作著
Hunter拔拔交代的~不能有結塊

好有成就感~

另一邊
真正的五星大廚才展現好廚藝呢

小人兒們都已經就定位了

我一輩子都不可能達到的境界

好美喔~
真的是藝術品無誤

這個~
我拍的時候都一直吞口水

太厲害了~

很客氣的主人Steven
超低調但好nice~

美麗的女主人Joanne~
(這麼美,可以別遮嗎)

我都品嚐到了
真的好美味...
拔拔也直說好吃~

這麼一群人
大夥兒或坐或站
相併肩聊天
我愛上這樣的輕鬆

無奈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不一會兒
天又要黑了

男人們上工囉~

這比仙境還仙境的營區

真的讓我流連忘返

夜晚~
一個個偌大的燈籠
我們提早過元宵呢

在樹林裡的紅精靈
像魔法般的降臨

 好美的一幅畫

認真準備大餐的女主人

我們很快就吃完了~
(根本餓到忘了拍)
這樣對嗎?


這兩位小妞是學人精
瞧瞧她們在泡「小人茶」

而另一邊的我們
泡的是「老人茶」

我們就這樣黏在椅子上
一整晚

前晚的天空整個是黑的
但今晚的天空能見度也不高
不過~好多了
依偎在山谷旁的我們
享受著大家熄燈後的另一種悠靜

有烏雲籠罩的天空
雖不完美~也美

好快喔~
三天ㄟ...又要尾聲了
遇見重量級前輩駕臨
趕快請示一下....cc

好幸福的小妞
大人們忙著撒帳
她們則是無時無刻的開始午茶時段

要來拍一下

跳跳拍~
跳跳拍~

姐姐笑開了~

可我和拔拔跳到喘屬了

彭大一家~

好過份喔~
丫不是要跳..?!

最後~

兩位拔拔的唉地兒

趁著最後在營地的時間裡

兩小姐妹還不忘一起最愛的畫畫兒

看的出畫什麼了吧!!

真的要分開了
依依不捨的擁抱
下次同露邁向no.6喔

 
祝各位新春愉快囉~
 
N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