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Camping with C and A2 /  
超高水準的墨西哥嘉年華-撒野熊聚
時間:20141121-23
參加:NEXT
...等共 120帳
地點:苗栗大湖老官道
資訊:苗栗大湖鄉新開村新開5鄰12-1號.
037-951784,0932-579127

今年甫加入露營新手的我們而言
11/23是值得我們期待的日子
因為我們預訂超過半年的 25週年禮物
NORDISK REISA LEGECY TAIWAN LIMITED EDITION白王蟲帳
終於趕在熊聚前一週抵達並如期開帳
我們的心裡都是雀躍且激動不已的



還是滿滿的一車

拔比趁我們去採買時
還把車牽去洗了一下~

把熊熊洗乾淨~出發

還沒下快官就已經黃昏了

到達時天色已裡暗了

暗到無法用動態記錄

只好霧霧的拍

真的很龐大

我們可是很認真的搭呢

遇到瓶頸了~

拔比思考中~

還好遇到村長、詳聞和柚子~

梅梅馬上烙郎來~

哈利葛格也來關心我們的狀況~

一早醒來~看見它好開心喔

無論哪個角度都覺得它好美

這樣有像一隻在地上爬行的蟲嗎?!

早上~熊村

大門口就可以望見我們的熊帳

一整片熊帳聚集的村落好壯觀

一早就見哈利葛格~
低頭沈思..^^


撒野為了這次的熊聚
猴王出動了所有的猴兒們全力支援
讓我們備感尊寵

超隊長也細心的提醒大家應注意的事項

猴兒們~上工囉

回頭看看我們家

在晨光的照射下~好美

不一會兒~
就看到熊村村長巡視

當然要抓來拍一下囉

好美~

即將甦醒的白王蟲
謝謝手巧的AWAYLEE的手作熊信物

這是我們的家
這次的主題~墨西哥嘉年華
不曉得有沒有人懂我的梗?!

恰巧遇到老鷹和鷹嫂
但她不好意思入鏡~那我就......

這次我們約好搭一起
讓這兩位小公主可以好好地玩

我很喜翻我們家

因為是它~

帽子是這次熊聚的紀念款喔~

三個小人兒就這樣膩在一塊兒

什麼都能聊

抬頭處處是風景

這次熊聚特別請來新生代插畫家布雷克執筆
BLACK DESIGN也是它們的品牌
都是很實用的露營用品喔~(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將要彩繪熊天幕~彩繪我的天

這個村長
我會被他笑翻

身上無不一處是戲胞

再來就是我們超
水準的露友的家囉

不好意思囉~

好有FU喔~

怎麼感覺是隨意的擺設
但卻好有質感

每家我都好愛

看到這兒~就知道是誰家惹

賓果~燕子大哥

大哥還是今天活動之一的講師喔

我真的很愛這FU~

我想這兩隻熊兒應該佔了不少版面

太卡哇伊了啦~

Mexico style...

怎麼每家都這麼厲害

看的我愛不釋手

這這這~

好繽紛喔~

我不得不佩服起熊村的村民

超乎我的預期吔~

這次也出現了好多神人級的手作達人
(好多沒入鏡~好可惜喔)

真的望之興嘆

話說這位先生~您還好吧??(很耐斯的柚子)

丫丫丫~不好意思
硬把自己擺上去....

有空先來拍
明明就是墨西哥嘉年華
但天氣太好~我帶的都是冬季的衣服
最重要的是........我們家那三頂墨西哥大圓帽居然忘了帶
(特地買的說)......@@"

謝謝MINA馬嘛
這幾天的照顧

小人兒好開心

很認真的玩著自己的遊戲

小人兒畫的墨西哥舞者起舞時咬的玫瑰花
說要送給我

謝謝囉~

調皮的因子又犯了

拔比一看到行軍床就黏住了

可愛真性情的花露露教主EMMA來探班囉
這次終於記得拍惹

下午的活動陸續展開

小人兒異口同聲說一定要參加

薑餅人紙黏土時間

覺得很好玩

好多的小人兒們

一邊捏一邊笑

其實連大朋友都玩起來了

大人兒、小人兒都很HIGH


MINA馬嘛~TERESSA馬嘛.....就是在說妳們啦~

小人兒很仔細呢

細心地裝扮自己的薑餅人

完成了

捧著自己的作品

還有小人兒的縮寫

另外一處
請來原廠的JOHN來介紹科技棉

左邊的天幕就是尚未曝光的新品


頂著太陽解說的好認真

大家也聽的很仔細


猴王也好專業的翻譯

這三位小妞躲著陽光
到處都是遊戲區

這笑容好美

真的很開心~

能夠與天為幕
悠閒地放空

這樣的人蔘
您體會過嗎?!

小人兒臉上的表情就是證明






別說小朋友惹
連拔拔........也太HIGH了吧~

這這這三根~
我很愛吔(小小聲)


同時段還有
燕子大哥的戰士舞和生火課程
老鷹的飛盤高爾夫
雪莉的打小馬PINATA
Steven的星光調酒吧
晚點的黃昏音樂會
我們都來不及參加(不曉得在忙什麼.......@@")

這又是演哪齣丫

夜晚很快就來臨了
這時候的熊村村民已蠢蠢欲動

快快點起照亮熊帳的燈

今晚的重頭戲
墨西哥之夜
由撒野眾猴兒們
帶給大家一段精彩的墨西哥開場舞
一會兒動人的慢歌
一會兒動感的康康大會舞
把大家都HIGH翻惹

這燈火通明的熊村

大夥兒有看過嗎?!

說真的
站在至高點望去
真的美不勝收

早安~
熊村的村民們~

這熊族氣勢好威~

白天的熊族部落

氣勢磅礡



居然遇見上星期探勘營地時聊一下天的露友

也太有緣惹


小人兒醒著就很快樂

遇到柚子擔然也要來一張(我應該跟小辣椒、梅梅拍才對的呀)

太陽公公也來軋一腳

燕子大哥終於有空繞場了
但他還是閒不下來的喔~

JOHN親自示範山小屋和白王蟲搭帳和收帳的技巧

大家都好專心

我居然沒拍到布雷克展現畫筆的時刻

知道他們為了熊聚的彩繪天幕
奮力也要完成的毅力

真的給你們拍拍手

要團拍囉

熊村村民太龐大惹

我都已經站上梯子上了
還無法完全入鏡(謝謝幫我入鏡喔~)


此時~
村長可汗要來指導村民拍經典的挖鼻孔照

大家都笑成一團惹

挖自己的不夠
還互挖

這些有赤子之心的葛格們~
帶給大家無比的歡樂

大家都好high丫~


謝謝柚子
幫我們舉旗

我們一家~

很榮幸能跟JOHN一同入鏡

此時~
空拍機起飛了喔~

更完整地記錄
前所未有的熊村和村民們~
(但LANCE、瓜爺、順哥~你們是怎麼惹)

留下最美的記錄

好想每帳都記錄下來~


如此美的部落



 
感謝~

熊聚都回來兩天了
心裡還是有滿滿的感動與感謝
身處在老官道裡的熊村村民
一同展現出最高超的露營水準

於星期五傍晚進場的我們,搭著剛抵達台灣的白王蟲,
我們的心裡都好雀躍!
但首次搭設蟲帳的我們,著實遇到瓶頸......
謝謝熊村村長可汗(恭喜連任),在晚間巡視著熊村時,
即時伸出援手,並協助搭設(好大心);
接著梅梅、柚子、詳聞也跟著幫忙,
猴王哈利葛格、和NORDISK原廠技師也來關心,
雖然問題尚未有答案,但至少~我們一點也不孤獨!
看著撒野的猴兒們每個人都忙進忙出的~
超隊長、順哥、梅梅、小辣椒、小巻兒、柚子、三條、
詳聞、雨彤(和沒點到名的...猴兒們),
還有疑似股東的布魯瓜~
謝謝你們...因為有了你們不辭勞苦的奔波,
我們才有一個美好的RFO's Bear Family Day.....

能身為熊村村民的一份子
我們真的真的真的好榮耀喔~

 
期待
2015熊聚

NEXT

see you

想看影片的按這裡20141122高水準的墨西哥嘉年華-撒野熊聚

 
【延伸閱讀】
 


完畢
 
 
 
2014 CCA2 / 首露即是場主-天時農場(上)
2014 CCA2 / 首露還好動作快-天時農場(下)
【2露】CCA2 / 就是愛露-深山林內
【3露】CCA2 / 結交好露友在高峰露營區
【3+1露】CCA2 /臨時插一露在埔里聽瀑營區
【5露】CCA2 / 團結好露友在那羅仙境露營區

【6露】CCA2 / 原本要休露(七月)~但......在逸視界露營區
【NEXT-7】CCA2 / 再露還是場主-天時農莊
【NEXT-8】CCA2 / 滿滿的烏嘎彥
【NEXT-9】CCA2 / 雙十連假~我們還在天時農莊(圖多慎入)
【NEXT-10】 讓我們開心又感動的 2014 CX3彩色露營嘉年華(圖多慎入)
【NEXT-11】 CCA2 / 摩拳擦掌期待已久的萬聖趴(圖多慎入)
【NEXT-12】 CCA2 / I Love Glamping 風尚露營體驗趴
【NEXT-13】超高水準的墨西哥嘉年華-撒野熊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