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mp 】住/我們在野外的家(帳蓬)
 想起當初收到帳蓬的心情
我還牢牢的記得呢
這是我們家的第一個帳蓬
Coleman Weather Master ST Dome/270

這是它的外殻
很顯眼的UV PRO

裡面的物品~

就因為梅雨季的到來
沒有準備天幕
我們可不敢冒然行事
直接殺到嘉隆
我們選了跟帳蓬一樣的咖啡色


剛好相甫在示範搭天幕
拔拔就去學了


基礎歩驟真的要牢記(後續會提)

其實搭天幕不會難

兩根主營柱穩固

還有幾個絕竅掌握就OK了

相甫領著我們重新開一次帳

剛打開
我還真的有嚇到

好大呀~

還另外購置了邊布(防風雨)

連結中

替營柱貼上標示

於是~
我們沒有例外
在雨中開帳囉~

一會兒就出太陽了

這就是我們在野外的家

覺得好夙西喔~

也是我們第一次在野外記錄

第二次的家

我們改了方向

由於忘了順序
所以我讓天幕差點變成風箏了(在爆雨狂風中)

雖然我和拔拔全身都濕了
但~~永遠記得這次教訓

這一區只有我們一家

但我們也自得其樂

第三次
開了新的客廳帳


真的是出發前一晚收到的

真的是熱騰騰到滾燙

裡頭的配件

這好不容易遠從日本來的

真的好棒丫

像個大燈籠

有了這客廳帳
咩咩不用老在睡帳裡畫畫了

第四次
越搭越順手了

不過
真的別選擇在林蔭裡

因為
不好乾帳丫

雖然涼爽
但地裙變的髒CC
我和拔拔收帳前還用濕抹布弄乾淨呢

真的有折騰到

在家前拍的

第五次
開拔來到新竹

山上的紫外線跟溫度
也是超強的

我們還是喜歡這樣的舒適

儘管沒人在家....CC

但就覺得美~

第六露
我們用了天幕

有了第一次在天時的FU

那種感覺很難用言語形容


雖然風有點大
氣溫有點低
我們還是愛那樣的氛圍

說到這塊邊布
真是奇怪
第一次露營就準備起來了
中途遇到了強風和爆雨
它都在車上
就是忘了拿它下來開帳
直到第六次
為了夕陽
居然被丫芳提醒

才得以開帳

第一次見到了光~
邊布應該很開心吧...><"

這是我們家的第一個帳蓬
天幕和客廳帳
已經默默地陪我們渡過第六露了
要一直一直
下去喔~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