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Camping with C and A2 / 
第五露 團結好露友在那羅仙境露營區
時間:20140719-20
參加:CCA2、丫芳家、魚丸家、饅頭家
地點:
那羅仙境露營區(下層草地)
資訊:新竹縣尖石鄉那羅部落
每組1200元 (可容納1頂標準4人帳棚+1頂炊事帳+1台車 
第五人以上酌收200元/人)不另收清潔費
每組露友的空間約為650*700cm or 650*800cm
進場時間:週六 上午11點
離場時間:週日 上午11點
(週一至週五 不營業)
謝小姐0975-814689
營位全區皆皆為巴西地毯草地
會有排水問題
若遇豪大雨天請建議取消露營。


這次的出露,
我們家是被揪的~營地的選擇就跟著大家一起,
位於新竹尖石的那羅仙境露營區,
我們來回一共開了四百多公里的路程,
回到家~
我跟拔比都快累攤了..
下次二天就別跑這麼遠了~

又是滿滿的一車要初花了~
照例停在小七前補補貨,

我們開了約二個多小時才轉進山路,

為了找這個 0.5,
我們走錯了二次路,
差點就跑到香杉露營區去了~

看到 0.5左轉,
往上走就看到了門口~

那羅仙境~

門前的彩色小花圃~

我們是最後一個抵達,
到了之後儘快的將睡帳和客廳帳搭設好(感謝陳大哥幫著我們一起搭),

馬上就趕緊準備今日的晚餐,
晚餐是每家出一道菜,
我們家是~日式馬鈴薯燉肉,
是一道小孩會很愛的健康料理,
重點食材就是洋葱、馬鈴薯、紅蘿蔔、豬梅花肉,

將所有的食材都切成一口可入的形狀,
咩咩說她也要幫忙~

食材都準備好了就可以開始囉~
詳情請參考下列~
 我的黑鼎在戶外開鍋~馬鈴薯燉飯

大家都陸續在準備著~

也順便去觀摩別家的好用的工具~

我的第一次在外煮的白飯就這麼焦了~
原因是~根本忘了它的存在,
謝謝饅頭媽和阿芳伸出援手,

用小火慢慢的燉煮著,
那麼大一鍋,
絲毫不敢大意~

大家都沒吃午餐,
於是把今天夀星的蛋糕先拿來當下午茶止止飢~

猜到夀星是誰了嗎?
是的~就是瘦到不行的美麗饅頭媽(後來又追加了個封號:村長)~

小人兒看到了蛋糕,
都開心到不行~

好在這時有拍了張合照~
村長~生日快樂唷~

天色漸黑,
一盤盤的菜也端出來了~

這就是我們今晚的豪華菜色~
冰友丫,無烹派某??

小人兒也餓了~

大家一起吃~好開薰~

開動囉~

在大哥的明燈下~
我們吃了豐富的一餐~

這焚火台是今晚烤雞的工具喔~

大家吃的不亦樂乎~

大口大口地吃著~

今晚~我們是開心的...

飯後,
就是大人的時間了~

這這.......

聽說是冰茶無誤~

大人一邊,小人兒一邊,
果真井水不犯河水(不是這樣用好嗎!!)~

這些三C控~

結果~我家空空...哈

這裡的生態維持的不錯,
都很大隻~

這就好笑了~
老公翻了,老婆接著翻~

今晚有美麗的銀河~

但我卻把它拍糊了....

映著帳蓬的星空特別的美~

再來一張~

另一處~

還有我們的AR~

待大家都進帳休息後,
才是我和拔比的時間....
我們在寧靜的夜看著滿天的星星~
我想~這才是人蔘丫......

隔天一早,
大家都是被曬醒的~

光看這威力就讓我沒力準備早餐,
誤以為海拔 1400M的我們,
並沒有帶電扇....@@"

大家又窩在蔭涼處聊天著...

小人兒專注的模樣~

好可愛捏~咕雞咕雞....

沒一會兒,
天就黑了下來,
我們大家很有默契的二話不說~~撤帳
我們很快地收拾好了....

跟著拔比去環顧一下周遭的環境~

此時只剩下天幕了......

收完帳的難得輕鬆..

我們上層的草皮區~
聽營主說這是巴西地毯草~

一旁的彩色小椅子....

營主跟拔比聊著當初怎麼自己種下這片草皮的幸酸史~

從上層看我們的營位~

山裡的空氣就是好~

大型的都收拾的差不多了~



這會兒~
小人兒把握最後聚在一起的時間玩樂著~

我家小人兒變成陽光女孩了~

大夥一起幫忙,
這就是露營常會看到的景象.....

這回大家齊力勸敗的就是這龜殼....
拔比~把持住丫..

慢慢再把這些家當疊上車~

我說的有沒有道理丫~

裝備都上車了,
還是一付不想走的樣子~
依舊是待到最後包場..哈

哈哈~下次再見囉....

再來一張~
僅有的大合照 in 那羅仙境...





完畢


  咩咩一家三口子全記露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