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露人生】前記~最近忙屬我啦~

如主題~
最近忙屬我啦..
想了好幾年的想法
終於在這幾天有了具體的行動

幾年前
因發漏格友的文章
有別於以往帶著咩咩拍鳥的經驗



想讓小人兒接觸到更多的生態
及不一樣的悠閒心境

一直很想帶著咩咩也體驗一下露營人生
但因要備的東西很多
(勢必家裡要騰出一大個空間來擺放)
一次買足價格也是很驚人
拔拔總是會擔心如果買齊了
結果只有出露「一次」就永存倉庫的話
那真的是很浪費的行為
所以當時也就只是想想而已~想想而已~

但我還是會常跟拔拔聊起這個話題
聊著聊著
總是被拔拔的理性給說服了...
意志不堅定的我(指)

雖說這樣
這個想法三不五時的
還是會很強烈地出現在我的腦海
真的是「三不五時」
再加上身邊的朋友
也會常常無意的放火燃燒
每每我可是被燒的體無完膚~
心癢的不得了.....~"~

曾有段日子
我大概已經沒繼續想著這檔事了
很自然的帶著咩咩去野餐
沒想到~
野餐這個舉動
居然引起宅女的咩咩
很大的關注與興趣
再加上跟著小燕一家子的一次野餐遊記加持
拔拔和咩咩一到假日
就嚷著要去野餐
我也就慢慢地補了野餐要用的物品
一段時間過後
有次跟朋友閒聊之餘
朋友的一句....."丫妳就只缺帳蓬還沒買,其它的應該都齊了吧"
被當頭棒喝的我~
突然被敲醒了
對厚~除了睡覺的地方和用具
(其實我們已有兩顆睡袋,但一顆不見了....@@")
我們準備了也差不多了吔~
這把熊熊大火一直燒著已經成骨灰的我....(燙丫)

平時就會上網站散步的我
那天window shopping時
居然讓我的眼珠子
差點噴了出來
我關注了那頂貴森森的帳蓬
活生生的在我眼前
down.....down....down....盪了四張小朋友....
還標著「限時特賣」四個好誘人的大字
大家應該知道
那個價格幾乎都不會有什麼變動
也很少像服裝有特賣的活動
不管三七二十一
立馬打電話確認型號和配件
並詢問限時的期限~
我還是很有理性的吧....(撥頭髮)
沒跟拔拔報備就滑了下去..

隔天
再回頭看那個特賣
已恢復原價了吔
我的媽呀~
被我賺到了丫.....(灑花)
賺到的扣扣就拿來買充氣床墊囉...開薰

過了兩天
跟拔拔提起的時候
拔拔說
我有預感妳就會買
我把那奇特的限時特賣奇遇一五一十的全盤說出
拔拔居然告訴我
我們下午去逛逛看還缺什麼一起買吧...
我的田....添.....天兒丫...
心裡一直在吱吱叫了的我
很鎮定的淡淡的回了...好吧~

下午我們在這兒待的很開心~



這是晚上我們回去拿買的物品時的咩咩
一旁左邊的一咪咪照片就是我們的戰利品
再另發文介紹嘿



事情就是這麼自然的發生了
那就期待我們
咩咩一家。三口子
的初露人生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