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1[6Y2M] Happy Halloween



這篇是補文,
想要來記錄一下咩咩第一次實地參與萬聖節的盛會,
一方面我們家在此時也剛好經歷生死交關的考驗。
2013年的 10月31日是萬聖節,
咩咩身上的這件紅心皇后裝,
是馬嘛早在三個月前就準備好的,
原本想陪咩咩在萬聖節好好玩一玩的......

結果,
計劃趕不上變化,
拔拔在隔天就要進行腦部手術,
因為怕咩咩會產生不安,
所以我就留著陪伴咩咩,
由公婆北上去陪拔拔,
手術前一天的下班,
突然接到拔拔從醫院打來的電話,
請我別因為他的事情,
而影響咩咩的活動,
拔比說:
無論如何~
妳們都要開心的活在當下!
所以我就約了小燕繼續計劃.......
謝謝小燕馬嘛先下班趕到了TGI FRIDAY'S現場候位,
這種西洋的大日子,
沒有提早個一個月訂是沒有位置的~


馬嘛們也很開心~


一直拍個不停呢~


cute little kids......
Butterfly Princess and Red Heart Queen.....


這裡的哥哥姐姐們的裝扮都好有可看性喔~


真的不遑多讓~


還好有見幫小人兒做好心裡建設,
不然鐵定晚上做惡夢~


這一家,
馬嘛真是要給他們拍拍手,
全家一起來~


這兩位馬嘛,這........


咩咩的臉上由馬嘛我親自操刀~


小人兒喜翻就行了~


謝謝小燕阿姨的雞私~


彩繪~自己來.....^^


展示一下成果~


琵咖丘姐姐~


南瓜底迪~


咩咩很滿意這個造型~
媽咪~我好看嗎?


裝扮完成~


頗受小人兒喜愛的米妮姐姐~


硬是要再來一張~


口唉~


pose~pose~


時尚的食人花姐姐~


一直有路人在幫她們拍照~


真的好卡哇伊捏~


難得正經的來一張~


我相信這在咩咩的記憶裡,
又增添了有趣的
一筆,


好可愛丫~


不只小人兒開薰~
阿姨們也玩瘋了~


跟阿姨們同樂~


一整個好HIGH心~


不給糖,
沒關係!


要離去時,
大家一直依依不捨的在店前狂拍,


整個氣氛一直很high~
快門沒停過,
而且很多路人們也紛紛拿起手邊可以記錄的相機、手機,
不停狂閃~


被拍的人兒多,
圍觀的人兒也不遜色~


真的很感謝當天認識的、不認識的捧油,
馬嘛跟咩咩有你/妳們的陪伴,
才有勇氣地渡過拔拔危險的這些日子,
啾咪~




謝謝妳們當晚的陪伴,
咩咩真的玩的好開心~


後記:
咩咩在拔拔住院的這二十幾天,
我買了兩大封B5的白紙,
讓咩咩畫圖~
咩咩居然在4天內,
她就一直畫一直畫,
那陣子最常聽到的就是,
馬嘛~我可以畫畫嗎?
她一天十個小時有八個小時都在畫畫中渡過,
把這2大包的紙全都畫完了~
可見得她小小的心裡有承受一些說不出的大大壓力,
有一天還跟我說~
馬嘛~我的這一隻手手好痛喔~
看在眼裡,
真的好心疼~
好在有管道可以讓她適當的發洩出來~
所以不見得年紀小就不知道大人間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