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達] 什麼叫作「好姐妹」....(外加Minima式晚餐)

2009.03.25  1Y6M1D



什麼叫作「好姐妹」?


今天收到一個 Big surprise !! .....  




馬嘛今天收到兩個包裹:一個是咩咩的新鞋(會另再po文介紹喔!),另一個就是那 Big surprise !! .....,是什麼呢?





對了,就是收到馬嘛和咩咩在網路上認識的好朋友~Minima寄來的驚喜;原本因為馬嘛不小心犯了一個小小的錯誤,讓Yui馬嘛(也就是Minima~)增加了麻煩(請原諒大人不記蠢婦過...),還讓Yui馬嘛把東西寄來給我!~就是那個躺在左側的小小粉紅兔別針。




不過,Yui馬嘛卻另外送給咩咩~ALEX無毒洗澡蠟筆,真的是送禮送到人家心砍裡兒去了
,原本我也想要買這個給咩咩在洗澎澎時可以玩的吔!....有默契~





能夠在網路上認識一個志同道合的好姐妹,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剛開始是因為看到Minima的部落格,裡頭介紹了很多對養育有幫助的資訊,讓那時初當上新手媽媽的我幾乎每天都會去她家串串門子,後來聊著聊著,覺得跟Minima很有話題,不論是育兒經或是教養問題,又或是一些較私人(噓~不能說啦),最後連敗家的也是.......(燒來燒去),就是天南地北都能聊就是了;但重點是~Yui是個有我緣的可愛小女生,就這樣Asuka和Amber跟Minima和Yui變成了大好姐妹跟小好姐妹了!(不曉得有沒有看懂.......)。





如果各位也想認識很Nice的Minima
請往這兒走 
 大小米蟲的生活記事




 不只有ALEX無毒洗澡蠟筆唷~Minima還親手寫了一封信呢!在這個資訊便利的年代,能夠收到對方親手寫的心意就是另一件幸福的事了~Minima,謝謝妳!我和咩咩真的很喜歡喔.....




 看吧!咩咩真的很開心呢~她手上拿的就是Minima寄來的包裹唷......




 咩咩就這樣提著這個袋子,一直大笑地走過來走過去....




 Minima阿姨!洩洩泥惹.....我真的好愛那個洗澡蠟筆,馬嘛說以後我洗澡的時候就要想著Yui姐姐和Minima阿姨喔!








 同場加映:Minima式晚餐~




Why?各位看一下
Minima家的炸排骨就知了......




今天的晚餐就是參考Minima的炸排骨,因為咩拔拔超喜歡吃肉肉,尤其又是炸肉排,就是太開心了,所以馬嘛就照著做了一道,真的好吃喔!咩咩家的晚餐就取名為~Minima式晚餐......



 

 馬嘛的成品~Minima式炸肉排.....很大吧(那當然,敲的我可是快把手敲斷了吔)



 為了要顯現出Minima式炸肉排的質感,馬嘛可是把家裡一套很貴的餐盤拿出來用呢!可別覺得很小,這可是我們家在「版豆」時的大長圓盤呢!(通常是用來盛裝整條大魚用的嘿....)





 這塊是馬嘛的比較小一點(不過還是很大....),就用IKEA的圓盤就行了,切開後的模樣~真的很好吃,又不會花太多的程序,很簡單做唷.....咩拔拔有說還想再吃呢!





 這就是今天的晚餐配角:蘑菇茄汁肉醬義大利麵.....(因為咩咩要吃,所以馬嘛特別用捲捲麵比較方便吃,咩拔拔則偏好直條麵......用了兩種呢)






今天咩咩家可是過了很開心的一天喔!
也希望大家都能每天都很開心!
更謝謝Minima一家子的贊助!


 



 


 我的澎澎日記之蠟筆篇:看我的新作~


 
 我的澎澎日記之蠟筆篇:來個算術題吧~



 
 我的澎澎日記之蠟筆篇:哎喲~忘記怎麼解了啦...糟糕!

 


 我的澎澎日記之蠟筆篇:拔拔你還不快點幫我沖熱水,會感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