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5M16D] 最近的新玩具-粉紅噗噗



2009.03.10   1Y5M16D











其實這個新玩具不算新的!為什麼?
因為這台粉紅噗噗早在咩咩四、五個月時就已經搬回來了(是一次買很多的尿布送的...)。
剛好咩咩已經會自己走了,腳也可以搆的到地,就拿出來讓她試玩;剛開始,只會向後嚕的她,不到一小時,咩咩已經能夠抓到要領往前前進囉~,她可是玩到一個不想睡,high翻了呢!






 馬嘛到現在才把車車送給我,早一點兒送我,我就早點會開車了.....





 泥砍看~泥砍看~我手手都可以不用放在方向盤呢!




 有沒有?有沒有?倒著開我都會......




 結果就撞壁了,哇!不可以跟馬嘛說唷~







 馬嘛~我卡住了,下不來了啦~以後不敢惹!







 正常開噗噗不是很好咩.....






同場加映~
咩咩騎噗噗之爆笑實錄。



 就由我來示範如何開車車,往前開、往後開,都難不倒我,我還會仰著頭看呢~






 原來真的不可以邊開車邊看電視,會撞到呢~






 各位想不想知道咩咩我是如何停我的車車的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