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話說我們兩周年的那一天晚上去哪裡慶祝呢?



答案是~Friday's美式餐廳



為什麼要在Friday's美式餐廳慶祝呢?
當然是為了咩咩呀!
因為不想讓咩咩錯過這個重要的日子,
馬嘛希望她也能參與,
畢竟,咩咩也是家裡的一份子丫.....



馬嘛喜歡Friday's美式餐廳的氣氛,
總覺得每次去到那兒,
就會被感受到歡樂的氛圍,
在那裡,每個服務生都充滿活力與朝氣,
是我自己老了嗎?
總想要藉由年輕人的熱情,
來讓自己感覺年輕些...cc



記得在還沒結婚前,
有一年的跨年,
我們就是在Friday's倒數的呢!
那晚跟馬嘛的兩位好朋友~大頭薰和佩芳,
當然還有拔拔囉,
我們還跟服務生玩瘋了;
雖然現在大家都有了小寶貝了,
而佩芳也又有好消息....,
唉~好懷念以前那無憂無慮的日子哦.....




不過,
要把握眼前的幸福....
才是幸福!
您說;對嗎?



馬嘛~妳好了沒?等很久了捏....





就是這家位在市政路上的Friday's....(有耶誕節的氣氛厚)






拔拔很認真的在點菜.....






我也要點....





趁著拔拔在點單,我就和馬嘛先拍了...





一到了外面,咩咩就是一幅小公主的樣子.....





那阿姨馬上送給咩咩一顆氣球、蠟筆、繪圖紙呢..





咩咩很開心....





學著我們在等餐送上來的咩咩.....好像小大人 ..




氣球很好玩..





不過也要看鏡頭....




餓了就先吃囉......





馬嘛~二周年快樂!比了個2的手勢..






拔拔和咩咩狂玩氣球中.......瘋了說!





笑的合不攏嘴.....




我自己也會玩說......






馬嘛來~我祝你們永浴愛河,乾杯!






這是貼心的服務生阿姨幫我們照的難得全家福...








要走了唷~






馬嘛~上面怎麼那麼亮丫?






我也要送妳一個禮物....






馬嘛~來咩咩啵一下.......(結果咩咩很用力的咬下去,馬嘛為了要拍這張照片,所以沒有閃避,當場就痛的哇哇大叫...)







馬嘛~剛剛太大力了,來惜惜啦....(馬嘛眼眶含淚中...)





很冷唷~扣子要扣好才能回家..








PS.為什麼是食記卻沒有照食物呢?
因為那天大家都太餓了,連咩咩都很餓....
等到快吃完了,才想起,忘了拍了啦.......




更多的照片》 [200812] 二周年。Fri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