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199.jpg

這隻「哞」,是小妞兒四個月時,我特地去找給她的。記得找這隻哞的時候,很介意牠的材質、很介意牠的觸感;找了很久,終於讓我在新光三越的某個樓層,將牠帶回家。那時候還有小豬....可以選擇,為什麼選哞,因為牠很可愛。回到家洗晾乾淨後,就變成了妞兒新歡,而且用到了現在;每天晚上睡覺時妞兒就是一定要摸著哞的耳朵、要有哞的陪伴,才能安心入睡,不管何時何地。曾經我因為怕哞不見或壞了,而另外備用了一隻,有次拿去洗還未乾,就順勢拿了「備用哞」出來,就那麼剛好備用哞的耳朵有個無法剪掉的線頭,哪知剛會講話的妞兒馬上起身很嚴肅的告訴我:媽咪~這不是哞。我驚訝地問她:這是呀~為什麼不是呢?? 妞兒回:因為牠的耳朵受傷了(有線頭),它不是哞......

如今,哞也相伴有 1 0個年頭了,那紫色的耳朵和膚色的牛角已經有些斑駁,但哞還是忠於小主人,每天都陪著她.......至於備用哞,也不曉得哪時候失蹤了;畢竟,牠真的不是哞!(笑)

 

anigif-5.gif

anigif-1.gif

S__38854661-1.jpg

 

arrow
arrow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