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XT-31】端午劍玉人文。露 PART Ⅱ
在端午三天連假的露營
是已約了好些日子的劍玉團 
很開心能受到主辦人Jesse的邀約
因為已經嚷嚷了好久
每次都沒跟到
真的很嘔....><"

說真的
之前不知道原來我們小時候
都玩過的木製玩具
名稱為~劍玉
還真感謝讓我開了眼界的
劍玉團 PART Ⅱ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每每來到了新竹營地
一定迷路
為何導航總是把我們帶到
前不著村後不著地的山頭
連迴轉都很困難
沒訊號、也沒人可以問的情況下
可真把我們神經提升到一個極致
但~
好在最後安全的到達目的地

快速的搭好睡帳
Hunter拔拔為了等我們
天幕還未搭設
本想再次合體
為了要預留空間給小人兒們
所幸就共用天幕囉..


一切就緒後
天色也已晚了

本來帶了粽子要當晚餐的
可是大家好像還不太餓
就先....
夏天的好伙伴
鮮疏沙拉


和好可口的花壽司
這一下~
整個開胃了起來


Hunter拔拔是安親班主任
飯後甜點居然是手工冰淇淋
這這這~


我家小人兒超開心的~
居然有
冰淇淋可以享用

接下來的時間
就是這些人小兒們的相處時刻


也不用多介紹
自然而然就熟稔起來


還真的煞有其事

不說清楚還以為是小人兒團的露營呢

小人兒畫了張圖
說要送給媽咪..^^


夜晚大夥兒四處串門子

也難怪
從南北到此聚集
當然要把握機會囉
小人兒也超開心

這群葛格們
個個面色凝重
到底在聊什麼話題
快點偷偷告訴我

站著也可以聊起天來

好像小時候
廟裡有活動一樣


搬張椅子
就往人多的地方坐下來


這是我們的小包區
很溫馨的一團


才四個月不見的Mina
彷彿隔了好久


沒什麼特別的話題
但就是很輕鬆
很舒服的氛圍


聊到應該休息的時候
居然發現天幕外一片星空
還乍見銀河
怎能不快拿相機記錄一下呢


安親班主任
Hunter拔拔家的小川

一直吞感冒藥~
凡哥家的小馬


分房睡?!
史瑞克和羊妹

凡夫焙煎
李老師家的半遮面小山


其實銀河的另一邊天空也蠻有戲的
此時也三點了
收工,晚安~


一大早就被炙熱的陽光叫醒了

原來協理比我們起的更早

簡單的吃了健康的早點
小人兒也自動集合
開始屬於自己團體遊戲


一早就聞到濃濃的咖啡香
李老師準備了黑咖啡
吆喝著大家快
呈上杯子來
讓我更驚豔的是
還可以有香純滑順的拿鐵咖啡可以加點
好好喝的呀~~~~
(很想一直+1)


稍事休息
令人期待的走繩活動開始了
羽菲是第一個小朋友上場
膽子真的夠
平衡感也很棒


走繩活動催生者~
感謝李老師讓我們認識這一項刺激的運動

試過才知道
真的不容易


拔比還跟著一起跳

一不留神
就會抖個不停


優雅的彭丫妹
小家碧玉的走法


我是豁出去了
隨便走


凡哥

果真有運動底子
架勢十足


接下來是神仙眷侶牽手篇
牽的好緊


看出凡哥的體貼沒?!

嘖嘖嘖...

李老師很關心並指導著看著大家

太座上場~

老師很放心喔~

羊妹來了

真的有難度

越來越穩了

平衡度超好的羽菲
走的很輕鬆自在
年紀小小
真的不簡單
給她拍拍手~~


我家姐姐連站上去的膽子都沒有
但我知道
她是因為人太多
怕生...


Jesse葛格
這張不錯唷~
(請忽略影片裡的他...)


小孩的學習真的驚人
記錄保持人~陳奕

阿符上~

很輕盈的走完全程

 Enya Xie有左右護法護持
請問一下~
Eric~你人在哪兒丫...


Emily和我一直鼓勵Amber上去試試
她就是害怕


很喜歡補捉這樣的畫面
Emily和協理

話說這一邊
小哥哥品毅在把妹嗎~


陽光的笑容

我家拔拔也難得坐下來休息

小人兒也有自己的活動

我都不知道彭丫妹這麼熱愛運動

笑的這麼開心
是因為有大哥哥(柏偉)陪著打桌球?!


其實我快熱暈了
坐著才不會消耗體力...對嗎?!


還好有時山嵐會下沈
帶來一點點涼爽


快正午了
才發現我們的蛋蛋都還沒彩繪呢


趕緊拿出色筆
畫畫先



看著小人兒們臉上的笑容

有著少女fu的彭丫妹

文靜的小姐姐

對自己手上的蛋
都著不同的想法


拿著畫筆的羽菲~專注

每個畫風都不同

拿著獨一無二的彩繪蛋
成果發表~




與作品一起入鏡

開始立蛋囉~

不只小人兒挑戰
各家拔拔也展現無比的戰鬥力


一定要成功

最難立的蛋
終於成功了
Amber超開心~


小人兒的快速立蛋法

很喜歡Amber的這一張

端午節快樂~



安親班主任馬上拿出
小人兒都會瘋狂的工具
縮小版甜
甜圈

小人兒排排隊等著製作
成品出爐馬上就被清空
根本沒法兒記錄
Amber的成品
還有李老師的手沖咖啡可以搭配
真幸福~


這是專業版拔拔和小人兒的成果
相信在場的每位都有吃到齁~


另外還有凡哥的成人零食
我第一次敢將檸檬直接生吞
還有小人版的唷~
不同層次的味覺
真的很妙~


甜點真的一道接一道
Enya Xie家的泰式椰漿芒果糯米

謝謝讓我們嚐到這不可思議的滋味

成功的擄獲每位大人小人兒的嘴

記得下次要把美美的臉露出來

yummy~

劍玉團的每位抬胎都是高手
我都來不及記錄


Teressa一直端出點心
滿足我們的胃...^^

馬上另一邊就開始烘豆示範了
據說這位是劍玉上屆最受歡迎的烘焙手~凡哥


生豆~

烘豆職人李老師上場~

有看到生豆顏色變了嗎~

烘豆不僅要開心~
最重要的是耐心..


看一下顏色的變化~




開始有煙產生了~

此時就是我們看到的咖啡豆的色澤了

真的好香喔~

烘豆真的是門專業
需要火候、時間
、 經驗的控制

立馬手沖一杯剛烘完成的巴拿馬蝴蝶豆
謝謝招待~
太棒了!!


這就是溫馨又富有人文的劍玉聚落

史瑞克和羊妹

Eric一家

Justin一家子

職人李老師~

好閃~
好在我有自備墨鏡


那晚的雙星(金星、木星)拱月(眉月)
距離我們好近


好難得看見一個團體
大家有默契的搬張椅子
在美麗的星空下
彷彿在觀賞露天電影
望著再清楚不過的銀河
微微地笑著
有趣的話題
雖是包場~也不相互打擾
連著兩夜陪伴我們的銀河
就在那輕輕地笑聲中渡過開心又難忘的端午節
回程途中
下起了滂沱大雨
好險~乾燥撤收
Jesse葛格說過一句話
只要是劍玉出團
哪有下雨的道理...cc


真的感謝Jesse的邀請
讓我們一同參與這麼有趣且好玩的團
謝謝大家
對我家咩咩發燒的關心及幫忙
Emily的退燒藥~
阿符的退熱貼~
回途還接到Teressa的貼心問候到家了沒~
還有Jesse葛格對咩咩的持續關心
雖然他自己也中了~
總之~
很榮幸能與大家一起
渡過難忘又開心的端午節

 
這就是我們家的  31
劍玉人文。露


bye~

NEXT

想看影片的按這裡
【NEXT-31】端午劍玉人文。露PART 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