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09  10M16D





有天,馬嘛帶我回奶奶家,奶奶心血來潮的說要帶我去修頭髮.....

一個小時後,我就變成「呆頭鵝」了.......,


馬嘛一打開門,看到我就一直笑一直笑,難道我剪的真的很好笑、很呆嗎?









馬嘛還用水水幫我把頭髮梳的更服貼,所以看起來就更呆了啦.......









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笑捏......










來個正經一點的好了.......








唉喲~會不好意思咧......











哇~咩咩以後只能當諧星了......








那這就當我的諧星出道的第一張海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