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XT-34】NEXT CAFE CAMP WITH US
最終回(一直眼眶紅)

  好不容易盼到了三天的假期,卻在放假前幾天,氣象局來了個有雨的消息,心裡已抱定挪了黑色垃圾袋的位置;雙十連假我們好開心來到了苗栗的營地,在去年我們也拜訪過,陣陣的大風讓我們印象深刻,有著「露營魂」的堅定,還怕什麼呢!
  晚上已經上好
裝備,隔天一大早七點多就迫不及待出發了;過了台中,天氣慢慢轉陰,下了銅鑼,居然開始飄起雨來,但我們還是好興奮;雖然這裡並不陌生,還是很怕迷路啊,誰叫我是大家公認的迷路路人甲!NEXT CAFE  這次包了三區,我們分配到 B區一共八帳,到了營區,賈哥已先到了,此時不僅下雨,也起了大霧,但這樣的天氣我好愛丫~為了預防雨越來越大,還是先搭再說~穿雨衣在雨中搭帳,因為有「露營魂」,我們搭了棉天幕和棉帳....XD

一搭設完成
立即來了個大大的濃霧

謝謝好吃的豆花

馬上就是另一個重點活動

鎖霧烘豆六便士~~

詳細請連結~
【NEXT-34】NEXT CAFE CAMP WITH ほんとう SHOW -PART 2

夜晚很快就來臨了
小人兒們自動聚集一起桌遊


也自動的聚在一起
因為是家人

另一邊正在進行十八歲以下不宜的原酒趴


升起原材的焚火
微微地碳香、適當的溫度
原酒的咀嚼
、朋友的相伴
也會陶醉吧~

BJ4囉~來認領

我家小人兒可開心了
又可以跟妹妹們一起玩了

大家圍成圈圈
我們都是
圈圈內的成員
不分你我

我一直覺得在營地可以享受到這個(泰式炸雞)
真的是超幸福的吔

父子連手
難怪味道超絕


這屬於短暫的中場休息時間
該陪睡的去陪睡、
該處理的去處理

叮叮叮~
下半場開始囉
專業的開瓶達人來囉~


謝謝凡哥幫Ladys服務

這難得酷酷的笑容
平時真的不容易捕捉

從氣泡酒中透出來的光
特別的迷人

這張真的糊了
但我捨不得刪
因為有大夥兒的開懷的笑聲

怎麼越晚會越熱鬧呢

不好意思~
歐北北~我們這裡也有隱藏版

一點兒都不誇張
真的好吃到爆


這樣的夜
我們都捨不得去睡
大家一起守護這麼美的氛圍

一早起來
遠遠就聽到吆喝
大家來喝咖啡喔
有沒有誇張??


喝不夠的就自己手動磨粉

泡咖啡囉~

因有二帳要提早先撤收
趕緊先拍一下
這是我們B區的八帳好捧油
那個偷渡客自動喊聲嘿


中午小人兒幫忙準備午餐
簡簡單單就是我們的STYLE


小妞兒們好奇的觀看什麼呢

原來在下層正在如火如荼
開始各種小人兒體育競賽丫

小妞兒們笑的好開心
我們在一旁可是看的很緊張呢

拔河分別進行了好幾回合

為各位介紹
這三位是B區場邊美咩啦啦隊

個個都好認真

為了這些賭注嗎~
是榮譽...

連一旁的拔拔們都很想自己下場幫忙

加油~加油~

這隊小將贏了
好可愛丫

突然看到這張
我噗哧的笑了出來
表情也太生動了

兩位小麻豆
展示了NEXT CAFE STYLE

森森巡視唷

歇會兒
給了Eva一個意外的驚喜

詳細請連結~
【NEXT-34】NEXT CAFE CAMP之淺談露營魂 -PART 1

我家小人兒吃的好開心
有幸福的味道

接著B區派了代表
去全程製作手工餅乾
加外帶

話說昨夜的原酒趴
讓小Eric期待整晚拔拔的歌聲
小小的落空了
為了一圓孩子的願望
賈哥把已收在車上的吉他
又翻了出來
有幸讓我們一暏昔日追老婆時的帥氣英姿


並讓小Eric笑開了

賈哥的帥氣
迷倒了解悉葛格
自願上前擔任伴奏

每個人都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享受當下的天籟
悠閒的倚著

李老師興緻一來
高歌了一曲

有一就有二
有二就有三

大家一窩蜂的到了前面

窩在賈哥身邊

享受一下臨場感
戀愛ING~HAPPY~ING~
心情就像是坐上一台噴射機..

我不得不說
史瑞克(還是三條)你有梗~

露天的山林音樂會
拉著椅子、啜飲著咖啡
有眾好友一起同樂
這是人篸吧~

結果賈哥上了SC國際中文版的當期封面

圓孩子的小小願望
父母可以做到的
您願意嗎~
願意

說好的情侶照咧~
但有小三出現


不好意思
我放閃一下嘿


很快又到了要分開的時候了
小妞兒們又開始捨不得了
緊抓著最後相處的時刻
開心的玩一把

義氣在哪裡~
就是忍著骨頭裂開的昌哥
還親自下海幫忙收帳

這就是我們這群
愛玩又好玩的大孩子們

NEXT  CAFE 全體合照

來一下大孩子的開心玩樂

同意嗎?
這就是我們
敬~
露營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