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XT-34】NEXT CAFE CAMP之淺談露營魂 -PART 1
 今天來聊聊「露營魂」吧
自從上次的快速撤收之後
「露營魂」就一直在我們的耳邊此起彼落的出現
露營~你永遠也不會知道會有什麼驚奇的事情
這次跟著大家在連假的露營裡
國慶當天得知了Eva生日
Teressa立馬著手
僅有的材料
請Jesse葛格繞了全場
募到了兩顆香吉士、一根香蕉、一顆蘋果和桌上的檸檬
組合成了麵包超人水果鬆餅塔
因為堅持~用接棒手打的方式將蛋白打發(五人)
完成了一個「臨時起意」生出來的慶生蛋糕

還看的出一旁的殘局吧~
我們小心翼翼地祕密進行著
Teressa很認真的準備
雖然臨時起意
但是心意滿滿喔
ps.那蛋白發起來的時候
我都快哭了
sorry~我手痛,沒有幫到忙

第一次看到Jesse葛格這麼小心翼翼的端著出場
上面那一陀奶泡可是費了好多人的手勁打的呀

專業的Teressa
等蛋糕就定位後
才淋上了甜甜的蜂蜜
大家都圍了過來
這時候~主角還不知道此事呢

等到大家表明了之後
主角掩著臉~哭了

趕緊跑開拭淚
所以~這段沒錄到...
可是有拍到....
XD

大夥兒一同唱著歌

祝妳~生日快樂唷

美麗的Eva許著願
也祝福在場的各位好捧油
謝謝妳~

全家福
(這時候的昌哥是忍著骨頭裂了的身子強打精神)

我家小人兒說
吃Teressa阿姨的蛋糕

感覺~好幸福喔...
曾幾何時
你有受過如此甜甜的感動
滿滿的心意

我都差點哭出來了
我想在場的各位
都有偷偷的轉過身吧(拭)

這種驚喜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暖暖地在心裡
謝謝Teressa的巧思
無中生有也是「露營魂」的一部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