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拼圖食庫。耶誕老公公一定會出現趴]~PART 1



                    
這個耶誕趴也是拜安安馬麻之賜,
安安馬麻已經辦了不下一次的『耶誕老公公一定會出現趴』,
我們今年,
說什麼也要參一咖.....

這次總共有五個年紀相仿的小女孩,
這真是中了我的心頭好啊!
一問之下,
才知道裡頭有四個小人兒是家裡唯一的小公主!!



安安是唯一全都認識其它四小人兒的小女生,
一見面就先討論起最近拍的照片.....


咩咩跟其它兩位小人兒(左一和左二)是第一次見面,
所以一直保持著高度害羞的狀態中,


這是我們這次聚趴的地點-拼圖食庫(再來詳細介紹),


這就是跟我們一起參加秋之旅的安安(綠色背心),


小女生就是這樣,
秀秀氣氣的....


另一位小人兒還沒到喔,
我們已經拍到不行了....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pose...


終於五位小公主都到齊了....


再一發~


趁只有我們時...
請拔拔幫我們拍的一張~


咩咩一直不敢靠過去,
是屬慢熱型的女生....


吃的告一段落時,
重頭戲來了,
原來是耶誕老公公發禮物的時間到了~~


耶誕老公公問~
這個禮物是哪個乖小孩的呀~
咩咩馬上手舉高高...


耶誕老公公手裡的禮物,
實際上是每個父母準備給自己小人兒的.....
以前都是交換禮物,
偶而也會踩到地雷,
我覺得這個方式很好~


每個小人兒都還是很開心地吱吱叫~


輪到咩咩了~
耶誕老公公正在問她,


要問馬麻有沒有乖乖才可以拿禮物喔~


開心地接過禮物~


一直想要立刻拆~


回家看了照片才知道,
我居然忘了跟耶誕老公公合照,
這張大概是我跟耶誕老公公距離最近的時候吧........@@"


很好奇會是收到什麼禮物的咩~


安安扯下安拔拔的帽子,
這破梗的舉動,
惹來所有小人兒的大笑.....
我們家咩咩真的很閉俗,
保持一貫優雅的姿態......^^


來合照吧~小人兒......
那個右下角是哪個馬麻的手啊~(我啦~自首無罪)


再一張..


就是這樣可愛


這張是大合照前的試拍....


就是這些大人兒和小人兒~


換個位置,
再來一次~


就是愛拍啦~


耶誕老公公一定會出現趴大成功~


拔拔幫我拍的~(被發現了)


咩咩和安安一抓到時間就拿起筆畫畫~


咩咩手上抱的就是她的耶誕禮物...


粉紅法國兔是咩咩的喔...
取名叫花花....
左邊那隻格子法國兔是我送給拔拔的耶誕禮物之一~


有看到咩咩幫他們打扮嗎~



每年都要快樂喔~


 
待續~

 



相關文章:

201312-[陽光盒子。耶誕趴]~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