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播~[友達]很貼心的小禮物


2009.02.06 1Y4M12D




終於有時間來好好的謝謝Minima了~
其實在前幾天就已經收到了,可是馬嘛這些天很忙,好不容易空下來可以來寫一下~

Minima~
對不起嘿!

可愛的Minima真的很窩心捏~
妳這麼疼愛咩咩,怎麼好意思還收妳的禮物呢!...






好了,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這個貼心的手工髮夾哩!

Minima給Yui用的東西都有特別的篩選過,所以Minima建議的物品一直是馬嘛的採買指標呢!當馬嘛一聽Yui娘說有幫咩咩訂了一對髮夾的時候,真的太開心了,當一收到包裹時,馬上就打開來瞧瞧;質感真的好好哦......(有沒有看到那手手,連咩咩都等不及爬過來想要看看....)



合格 而且咩咩的髮量算是少又細,有的夾子根本無法夾,但這個手工髮夾就夾的很牢.....



合格 大部份的馬嘛還會擔心,每天的造型,等到拔下後,總會不小心拔掉幾根頭髮,頭髮就不多了說......!可是手工髮夾都不會呢!



合格 髮夾的粉紅點點比電腦看到顏色還要漂亮。咩咩好喜歡唷!



合格 因為是手工的關係,馬嘛就不用擔心,會弄傷咩咩.........外面買的有時都有尖尖的銳角品質不一



合格 Minima~妳也太童心未泯囉,還用拿麼卡哇伊的貼紙呢~



合格 結果不曉得是不是夾上淑女髮夾的關係,咩咩的動作果真就變的很像小公主,連笑起來都抿著嘴,以前可是大姐頭一個丫



合格Amber:馬嘛~這樣有沒有像公主丫?


合格Amber:快幫我照一張給Minima馬嘛看看我好開心的樣子..



合格Amber:Minima馬嘛~洩洩泥,我好喜歡喔!


合格Amber:連卡娃伊~咩都說我很可愛呢!


合格Amber:Yui姐姐~改天見面時也要帶上這個髮夾唷,我每天都叫馬嘛幫我夾呢~



後記:
咩咩剛夾上時就被拔拔瞧見了,結果我們家拔拔說: 「厚!早就要買這種髮夾了,妳看咩咩夾起來多漂亮丫!」



相關文章:

1.Minima的~  揪甘心的兩歲生日禮物
2. [友達] 趕著寄出的祝福~(後補文及照片)


更多的照片》 咩咩の1歲4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