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15







我有個丫計,
她為人很熱心,
個性很熱情、隨和,
對工作很嚴謹,
是個工作痴(其實是很負責任),
為了公司,認真的態度百分百,
所以老闆、上司都很信任她,
常常找她一起商討公司決策,
她是我以前公司的同事,
也是我的直屬上司,
我完完全全的佩服她,
什麼都帶頭做的她,
一點也沒有上司的架子,
是我遇過唯一一個對人很好的Boss,
我相信如果我有間公司,
絕對可以很放心的交給她.......!


說了這麼多,
我這個丫計,是個標準的空中飛人,
為了工作,
常隻身跑來跑去的她,
讓我非常的敬佩!



也就因為如此,
常常可以麻煩順便帶一下東西
(當然是要有空閒的時候),
這次請丫計幫我帶的這些東西,
因第一次行程比較趕,
所以她分兩次出去帶回來的,
她14號回台,
我可是15號晚上11點就拿到了吔~感動ing.....,
真感謝她還特地送來 !!



NEW 這就是丫計這趟帶回來的..... グッド!




NEW 這個是小的..... グッド!



NEW 這個是大的,要放在客廳..... グッド!




NEW 打開後...グッド!






NEW 日本真不是蓋的,難怪品質那麼好,連贈送的電池都是Panasonic,那可是我們丫計的客戶呢..... グッド!




NEW 說明書,正在研究中..... グッド!




NEW 放在客廳的樣子..... グッド!





NEW 這個是小的..... グッド!



NEW 這是丫計第一趟帶回來的(魯魯感冒藥和日本原裝的膚潤康~其實台灣有在賣膚潤康,可是原裝的比較好用)..... グッド!



プレゼント膚這是丫計的小禮物~昆布粉....グッド!









ラブラブ真開心丫~謝謝妳啦!二姐~姨...ラブラブ...キスマー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