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Camping with C and A2 / 
【NEXT-27】獨露的我們好愜意、好幸福
20150501-03
 期待好久的森林露營終於成行
這次只有我們一家單露
時間都還沒到
我的心早就飛到不知哪兒去惹....cc
很豪邁的訂了兩個營位
就是希望有個舒服的空間
知道天氣不是很完美的狀態
採取輕裝出露
還是塞滿滿的一車
到了半途
看見來方的車輛都濕濕的
山上開始下起雨來了

到了營位
沒想到雨勢越來越大
來自台南的鄰居連忙招手請我們進去躲雨
我和拔拔就邊搭邊休息
但我們搭的超開心
咩咩跟這些可愛的丫貝丫嗯
也玩了起來
搭設完成後起了大霧
剛好讓我們坐下來好好的關注這唯美的風景
這場雨下的不急不徐
不大不小~剛剛好

這裡好像仙境
如果你身處當下
會發現~
人生何其美好

獨露的我們
享受著一家緊緊相依的氛圍
做什麼事都黏在一起
就連地上的碎石
樹根冒出的雜草
都顯得如此有味道
時間彷彿放慢了腳步
只是相互對望
也覺得好有趣

也因為只有我們一家
突然多出好多好多的時間
好多好多放空的時間.....



雨勢沒有減弱

特地帶了紅太郎來開帳

這個微笑燈是從首露至今
尚未缺席的一員

剛設置好的家

罩上一層薄薄的霧

我無法說出
有多愛這氛圍

這裡沒有供電
所以我們連蠟燭都帶了

點起了燈


能用的燈都來了

發現我也很愛紅咚咚的

尤其在一大片森林裡

好迷霧的四周

天還沒完全暗
燈全點上了

到了晚上
更是舒服

我家拔拔超愛點
蠟燭

他說~
這才是露營應該有的FU~

數數看
一共有幾盞呢~

時間變多了
就有機會觀賞身邊的小物

隨手拍拍


拔拔還讓燭火從桌下的間隙透上來

我們就一直東南西北地聊天

小人兒一看到
蠟燭
就有一種魔力
還一直問我
媽咪~可不可以吹
蠟燭

怎麼坐~
都沒關係
舒服就好

抱抱愛撒嬌的女兒

就消磨了一整晚

拔拔趁我陪咩咩睡時拍的

原來這樣子讓我更放鬆
和拔拔一起泡茶隨口聊
好安靜的夜晚


清晨
天幕上的水滴和葉的倒影


這天的陽光
在玩捉迷藏


出現了一下下

就一會兒陰
一會兒晴

映著天幕的紅
森林的綠
讓我不知不覺一直按快門

喜歡抬頭望著天空

拍著不是平視角的延伸


雖是一下子的陽光
也讓我們好驚喜

隱約可望見枝葉上的水滴

更愛這般的葱綠

燈也拿出來曬一下



可愛的咩咩

第一次嘗試做玉子燒
很成功
咩咩超愛

不愛帶帽子的咩咩
終於找到她願意戴且喜愛的款式

這三天就一直戴著

另外謝謝好露友H帶回來的行軍床
拔拔跟咩咩愛屬了

陪著咩咩畫畫

只是在一旁陪伴
我們也覺得好開心

咩咩喜歡跟著我們一起做
屬於大人的活動

想起了拔拔抱睡搞搞的感覺

這兩天在無所事事和放空中渡過

也品嚐了好茶

簡單的早餐和咖啡

要拿東西時發現這一幕⋯⋯
這小妮子真懂得享受!


還給了我一個YA的手勢

感謝老天不安定的天氣
讓我們可以有不同的體會

撒帳時還瞧見白尾鴝公鳥

白尾鴝母鳥
每次
都會看見一對喔~(鶼鰈情深)

這樣子的露營
真的好棒好棒~
生命
就該浪費在美好的時光中~
無所事事也是一種享受!

吸收了三天的芬多精,
整個精神都來了⋯^_^

咩咩筆下的我們家
NEXT-27


我不得不說....
我們愛屬了這種不插電的FU~


bye~
 
NEXT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