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Camping with C and A2 /  
2015 Camp Flea Market 跳蚤市集 X 女子。好露營
主辦:愛露營俱樂部 、黑色餅乾株式會社
時間:20150417-19
參加:NEXT、
Jesse Hung、李泰徵、洪正凡、咖啡五一...等共 110帳
地點:苗栗大湖老官道
資訊:苗栗大湖鄉新開村新開5鄰12-1號.
037-951784,0932-579127

已經來到四月份溫度偏高的氣溫了
這會兒~
我們依舊來到了老官道
參與愛露營俱樂部&黑色餅乾株式會社所舉辦的

2015 Camp Flea Market 跳蚤市集 X 女子。好露營
依舊是提前進場


當晚看到這一咖
大家都跳起來
不管在現場還是在連線的~

很奮力的點了起來....終於

一早就被太陽公公叫醒了
整理一下咩咩的頭髮
芸芸很早就來約姐姐一起玩了喔

一陣風從大門吹了過來
原來是凌晨就出發的南部黑帶梟雄~
永昌葛格到了~

一下車便拿起了令人震攝的大槍(搜力~我不懂)
讓我手邊抖邊拍
但.....真的帥~~

想起好像還沒跟凡哥一起拍過
不過~凡哥...你為什麼看起來那麼勾意丫

拔拔試拍時
被村長揶揄了一下...
哈哈~我是大富婆

趁著空檔
趕緊填飽肚子
辛苦了~凡哥和Emily

哇~看到迫哥搭帳耶
這..不拍怎行

可愛的niu一直嚕著車車繞營地

糊了~可是很自然...><"

Vivian家的鸚鵡~
在樹上透透風

在小山丘的那頭
是這一次女子。好露營的區域

只有女生可以在此活動
男人勿入喔

因為如此~
我和拔拔只能遠遠地記錄

還看見呼侖很認真呢

一旁的桐花
有如
灑下來的春雪
好有意境呢
後來才想起~我居然忘了我也是女生
為什麼不走近拍捏....(丫呆)

繞回來時昌哥已經搭設好了

看到這布條
我們一直吱吱叫..
這也太PRO了吧~

根本就是專業級麵館的規格嘛~

頂著陽光~
凡哥很MAN的背影

來自高雄的歐舍咖啡

這布袋很對我的味兒

手沖咖啡壺

各式手烘咖啡豆
讓大家有不同的選擇

不自覺的就會被昌哥的招牌吸引目光

小女孩們一聚在一起就好多話題

我相信~
最自得其樂的應該就是花媽惹
(一直沒瞧見蛋爸)

炎熱的正午
躺在行軍床上
我也好想跟妳一起丫
話說~花媽前輩子的小情人
一直扯媽媽後腿
請我儘量拍呢...cc

遇到熟識的就聊聊天

cAmP33.家



李老師很有藝術家的攤位
(謝謝迫哥提供照片)


正在幫油飯果汁攤老闆
美化招牌的TERESSA


熱騰騰當天現做的油飯

油飯果汁攤老闆親自直送老官道

油飯果汁攤老闆還參與盛裝喔

這一碗油飯
真的有餵飽大家的胃

另一邊則是黑帶主廚永昌哥
連瓦斯都自己扛吔

美麗的Eva也忙著備料

那天的溫度
大家都知道~熱爆了

昌哥一直面帶笑容的低頭炒著麵

這裡頭有的是滿滿對露友們的愛

炙熱的陽光又在大火爐旁
你們說~受的了嗎...

謝謝永昌哥和Eva的昌廚無敵炒麵,
頂著大太陽下連續炒了四回合!
餵飽這些嗷嗷待哺的藝工
和可愛的露友們~
哥給的不只是溫飽,而是滿滿的熱情和義氣!

Truvii 的家

捕捉到誰的身影丫

天幕都快要待不住了~

明天冰店準備開張囉

大家都很專注著自己的工作

是誰惹到村長丫
自己站出來

宏德拔拔~

 再次謝謝郭拔拔和郭馬嘛這三天的照顧

前傳手作皮革的家

又~

來自台東的浪花蟹

好多色彩繽紛的手作~


引起大家高度的興趣


花媽~
自己家不顧...
跑到人家家玩了咧~


蛋爸和花媽的家


是來交朋友的無誤

真的聊的很開心


Jesse葛格拖著廣播四處走

所到之處
無不所向披靡
大家爭相拍照

準備好了 

開賣

兩位老闆先拍一下吧


南希拔得頭籌

味道太香了
連小小孩都抵扛不了

徒手挖冰塊

一邊聊一邊做
真的很愜意

相互幫忙

光看就解渴了


宣傳一下~

別忘了還有果汁唷~

硬從迫哥身上脫下來的圍裙

這.......
迫哥,你怎麼隨便擺都是經典丫

姐姐又不好意思....

先把槍上膛

帶隊前往

我家姐姐又慢了一步

先分成兩隊

一邊是迫哥和Eric帶領


另外一隊就由Boss和布丁領隊

準備好了沒

卧倒~

go~

集結造勢

再次攻城

好慘烈喔~

很刺激吧

小小孩兒也是一股腦兒衝

有人掛彩了

我打~


迫哥~
你是被打趴在地上嗎!

還不忘直攻

集合~
看一下傷兵

補彈篋

哈哈~
好可愛的小朋友

我們是戰士~
ㄙㄚˋ
(辛苦帶隊的大家,真的熱爆)

立正~
敬禮..

原來是海盗哥抵達了
授旗典禮開始

授予最高榮譽
海盗旗~

還好有明天冰店消消大家的暑氣

這一碗真的沁心涼
嘶~嘶~(滅火聲)

還有Teressa帶來
健康又解渴的冰凍水果盅

擺盤中

迫哥~
我不懂~你的表情是要表達....

O董另外召集了小小槍手

只要射擊到就有飲料可領

小朋友蠢蠢欲動

預備備~

Boss哥哥都有照顧小小孩喔

自己也要玩一把

GO~

哇~虎父無犬子

一聲令下

51小哥哥開心的咧

小凱老闆娘也沒閒著


女生組就玩靜態的

呼叫拔比~
泥在哪裡...

各位~
趕快去逛逛攤位
都可以議價的唷

好渴~
喝一下

拔拔~我也可以買嗎??
有我的扣達嗎~

趁尚未開張~
先休息一下

捉到一枚~

100 mountain-台北高雄百岳

門庭若市~


可以很悠閒的逛著~
是一種享受

我們居然可以在中央山脈的這頭
欣賞遠從台東長濱真柄社區的馬格拉海
帶來超精彩的阿美族傳統表演

活潑有強度的節奏

讓人不由自主的跟著節拍舞動起來

美麗的小凱~


我們可是看的目不轉睛

O~YA

 這些男侖們~

原來是拍賣要開始了
慎重介紹~
無敵型男拍賣官~Jesse葛格
我ㄙㄟ豆這樣帥嗎~

開始了


聚集越來越多人囉

大家都很踴躍

愛心不落人後

拍板定案

謝謝Natural Camper的豪哥

來探班還當下大氣的捐出一張
超人氣的木桌作公益


還有蛋爸花媽的粉紅帳~和其它很善良的露友
也都一起共襄盛舉

大家都好有愛心~

原來我們拍賣官也想一起發揮愛心

恭喜這位拔拔標得粉紅帳~
由蛋爸親自交接

另一個重頭戲
由大熊帶領的
Wassafoli非洲鼓表演

相信大家還記得在 2014 CX3
給了我們很難忘的熱情演出

今日帶來的也讓大家會不自覺跟節奏搖擺

台上台下的互動

讓大夥兒忘了熱~忘了汗~

很放鬆吧~


看的很專心

小小孩兒也是喔~

這個笑容~
是假裝不出來的

我們真的很慶幸能聚在一塊兒

拔拔也拍到我們了~


這弟弟好可愛~

別以為非洲鼓結束就沒了嗎
我們O北北怎可就此作罷
另外聚集了小粉絲

一起來BAR~BAR~BAR~
O北北~你也跳的很起勁吔

小凱也是喔~

還有一位美麗的馬嘛~

迫葛格~我可以公佈嗎...^^


姐姐帶的很棒喔~

以為只有BAR~BAR~BAR~
 錯...
大家一起繼續射手舞
那迫葛格....


小小孩兒滿場飛

大家都很開薰~

像大夥兒媽媽~where姐的這一鍋紅酒燉肉

不僅美味,還暖心
餵飽好多人

就好像一家人似的⋯溫暖又開心

夜晚絕對不會寂寞的
還有汽化燈露談講座

邀請到100 mountain-台北高雄百岳兩大店長親臨主講

大家聽著百岳台北店長精闢的演說

更了解了不同營燈的重要性

認真的解說

還實地操作

講座結束後
竟然很豪邁的送出八盞風暴燈
沒去聽的露友有迷有覺得很可惜~

這是讓我覺得最可惜的
我居然沒吃到
(謝謝迫哥提供照片)

(謝謝迫哥提供照片)

都還沒過去拍
就沒了


只得中途攔截

51姐的早餐來借拍一下

光看我口水就流下來了...
不管~我一定要吃到

O北北真的祭出超多利多

這是給每戶的營柱貼
無料~

都收帳惹
才想起又忘了走過來跟BLACK聊天
還好最後想起來

看著他們一直研發出新的產品

咩咩也坐的很開心

坐著就不想起來了

跟芸芸在這兒研究螞蟻
好久好久喔

這個~我就不解釋囉.....
李老師~~好!

謝謝咖啡五一where姐
特地於前晚熬製的海燕窩
厚厚咩丫...揪咪


有沒有一個主辦單位
真心的只想要讓大夥兒來參與的每個人
不論是大人還是小朋友
亦或是小小孩
感到無比開心
留下一個超難忘的記憶在腦海裡

不同的是
愛露營的藝工團隊
不會計較誰付出的多少
誰又做了多少
會體諒、捨不得對方的辛苦
而跟著一同打拼
也有像媽媽堅固的後盾
支援著藝工團隊
這樣的相處
就好像是一家人

藝工團隊雖不是專業
但絕對是最用心、最熱情
認真的把每件事都做到最棒
讓每個來參與的露友們皆能盡興
請給主辦單位、藝工團隊、相挺的廠商
和所有熱情參加的可愛露友們
一個熱烈的掌聲

 
謝謝愛露營俱樂部每每都舉辦不同主題的露營趴
讓我們有吸收各種新奇的戶外視野
也讓我們更期待下一次的露營


謝謝OLIO O董

NEXT

see you


【延伸閱讀】

閃亮亮的凱若
2015 女子好露營 X Camp Flea Matket 跳蚤市場 老官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